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勤做保养不如用对方法 美白4个迷思困扰

勤做保养不如用对方法 美白4个迷思困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9 14:52编辑:beauty
分享:

到了夏天护肤中会比冬天更多的需要美白的功效,不知道是太阳实在是太强烈了,还是我们美白方法真的不对。明明都是很勤快的不断美白护肤,效果却一般般,或者基本就没有效果!那就赶紧叫停吧!且容美容专家为你点破常见的美白迷思。

美白迷思一:频繁去角质能美白吗?

皮肤的老废角质没有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堆积在肌肤表面,造成肌肤触感粗糙,同时让黑色素难以代谢,引起肤色暗沉。去角质能去掉黑色素的“储存空间”,提升肌肤的“透亮感”。所以勤去角质有助于肌肤美白,天天去角质美白效果会更好吧!

专家解读:角质堆积是美白的困扰之一,适当去角质确实可以促进黑色素代谢。但是,频繁去角质会使角质越变越薄,肌肤的耐受性和锁水性减弱,受到紫外线和外界侵害的可能性就更大,这样只会令肌肤越变越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