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睡觉时用的“彩妆”晚间修复粉

睡觉时用的“彩妆”晚间修复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8 11:24编辑:beauty
分享:

睡觉是最好的自作修复,肌肤也是这样虽然我们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不过此时正是肌肤忙忙碌碌的进行着修复工作,当然也需要好的眼部护理产品这就是事半功倍了,晚间修复粉这是睡觉的时候用的彩妆品吗?一起来看看吧!

肌肤在夜间睡眠时仍持续运作,在整日饱受紫外线和环境的侵害后,会主力进行修护、重建屏障与恢复机能平衡的工作。细胞的新陈代谢在夜间也最为活跃,这个过程会令肌肤温度提升约0.5度,此现象会导致水分蒸发和流失。加上其他外在环境因素,包括春夏季时睡房长时间开着冷气,秋冬季却又被干燥的北风吹袭,都会右速水分流失。肌肤长年累月饱受干燥和缺水问题的威胁,晚间深层和锁水便成了关键,所以Sleeping Mask便成为新一代人人入手的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