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17条夏季喷洒香水忌讳

17条夏季喷洒香水忌讳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06编辑:vdo
分享:
喜欢美洁净的女孩都喜欢在夏天喷点香水让自己和他人觉得舒适,那么你知道用香的一些忌讳吗?

选择法

·切忌一“嗅”钟情,由于香水接触肌肤后分发的气息,只会坚持十分钟左右,随后的中谐和基调才是持续随同你的香气,所以要在十分钟内下决定。

·他人身上的幽香,不一定适合你。皆因每个人的肤质、体温、习惯都不同,和香水发生的化学作用当然不会一样了。

·已喷了香水的话,就不适合再在身体喷上香水来测试,道理简单不过:什么香气都混合了,你还可以准确区分吗?

·别同时试超越三款香水,否则你的一定无法把香气如实报道。

涂香法

·不要用力磨揩刚喷了香水的皮肤,融合很易惹起刺激。

·切忌把香水喷在面上,酒精对面部肌肤太刺激了。

·不要把香水喷在皮草、毛衣上,香水的酒精成分会破坏这些质料,并留下踪迹,香气亦会有所改动。

·真的要喷的话,也只应喷在内里。

·不要把香水喷在白色的衣物上,否则可能留下淡黄色的污迹。

·不要在戴上饰物后才喷香水。香水中的成分如色素、酒精、香精油会破坏珍珠表层,令珍珠变黄,而钻石、金属一旦沾上香水后,光泽也会受影响。

·想减轻腋下的汗味,只可以喷上止汗剂,不要喷香水,否则混和汗液后只会“强化”异味。

·把香水喷在头发上,按理不会损伤发质,不过香水一直含物质,还是少做为妙。不洁头发上的污垢、油分混和香水后,也可能发生异味。千万别让香水接触头皮,以免形成刺激,梗塞毛孔。

·香水中的酒精成分对日晒后的皮肤会形成刺激,所以日光浴后以致曝晒后最好别喷香水,或改喷不含酒精的香水。

·香水接触紫外线后,会刺激黑色素的发生,招致斑点形成。所以别让喷了香水的肌肤接触炎热的太阳,或改用不含酒精的香水。

贮存法

·香水开瓶后,质量一般可坚持三年至五年。切忌开瓶后忘记把瓶盖扭紧,否则会令酒精成分挥发,也会令香料氧化而变质。

·别让阳光直射香水,以免落得香味和颜色都改动的下场。

·把香水放进雪柜,喷洒时会份外清凉?这想法不错,不过只限colognes(古龙水)。别把香水放在雪柜内,全因香水的成分较为珍贵。水蒸气一旦渗进其中便会招致变质

·别无故摇动香水瓶,这会加速它的挥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登封卢店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女生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资生堂红腰子泡沫洁面膏  HABA专柜  卷尺怎么看是多少毫米  i含义  人生就是五元钱心得体会  山西演员刘冰  单招预录取啥意思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米6  中专考大专读几年毕业  leigh氏综合征是绝症吗  推荐几款无糖的饮料  ysl唇釉15号试色  3ce唇釉正品外壳是纸吗  活动推进表怎么做  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用法  nars蜜粉饼表面有颗粒  中班粘土教案15个  开空调显示器会黑屏  方大特钢2019解禁股有多少  一天只睡2小时能撑几日  艾芙美  倩碧腮红铁皮  geoeye  2mil等于多少um  医美世家护肤品好吗  植村秀mor580  招收篮球特长生的大学  加勒比虞姬有特效吗  刮痧面部会加速老化  凯蒂猫乐园  开关上的字母怎么区分  1一6年级单位换算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碧素堂防晒霜好用吗  corn的or发什么音  三网通智能手机  美学有哪些  孩儿面防晒霜成分表  阿玛尼唇釉生产日期62R  女生戴浪琴什么档次  碧蓝航线如何60fps  etude什么意思  安美拉祛痘膏真有用吗  广州酷巴甜品培训  奥义联盟手机版下  一年四季最佳作息表  国内十大甜品店排行  Kocostar  国企转正以后有编制吗  露娜洗脸仪灯一直亮着  如何看高压一次系统图  阿西吧下一句怎么对  美宝莲橡皮擦色号推荐  it到底怎么读  feed的句型  娇兰黑钻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BIOMAX  干理疗师一个月工资  26个字母音标 读法  哆啦a梦新番553  短睡眠者名人  焊锡烙铁  卫星影像分辨率最高  腮红品牌排行榜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601588北辰实业分红  二年级音乐排排坐教学反思  FREEZlNGDRYER  谜尚蜗牛霜套装  HadaLabo  时间pm与am写法  英国finance专业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embed.pixiv.net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  婴儿谷草转氨酶高300  com和cc  springboot跨域注解  德国世家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狄波拉个人信息  镜片弧度测量  女人涂不涂口红的区别  red hair代表什么意思  迪奥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plainflour是什么意思  虞琳娜这个牌子怎么样  dark是什么意思  法语智障怎么说  2018兰芝雪纱隔离真伪  孕晚期岩藻糖苷酶82  24hours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d站工口  lnin什么意思  中专到大专得上几年  宁静beauty用的洗面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