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早春穿毛衣厚重,穿T恤太冷?雪纺衫是最佳选择,穿出优雅气质感

早春穿毛衣厚重,穿T恤太冷?雪纺衫是最佳选择,穿出优雅气质感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6:37编辑:vdo
分享:
撞色印花小灯笼袖雪纺衫

三色撞击,视觉效果非常强烈,起到很好的显白作用。简单的小立领,比较显干练。直筒的衣身,不勒身,很舒适。

吊脖镂空绣花雪纺衫

简单的吊脖设计,非常有质感。上面一个简单的珍珠装饰,点缀优雅感。袖子是大大的喇叭袖,好看的蕾丝钩花图案,非常显优雅气质。

荷叶边压褶系带雪纺衫

简单的蝴蝶结设计,非常有甜美感。荷叶边的装饰,优雅清新。袖子的地方是压褶的,非常显瘦。

束口碎花小喇叭袖雪纺衫

好看的撞色碎花图案,比较显优雅感。袖子和领子还有下摆,都有束紧的设计,让衣身略微蓬蓬的,起到很好的藏肉效果。

蕾丝绣花简约雪纺衫

有点隐约透肉的性感,衣身上简单绣花图案,非常优雅大方。短款的设计,搭配牛仔裤、打底裤都很好看。

V领蝴蝶结系带雪纺衫

小开的V领,比较显性感。撞色的蝴蝶结系带,比较显优雅感。袖子上也有撞色的条纹,个性大方。

蕾丝格子系带蝴蝶结雪纺衫

蕾丝格子的图案,非常的清新,简约又不失个性。大大的蝴蝶结飘带,很显优雅气质。清新的雪纺材质,比较舒适。

网纱拼接民族风雪纺衫

领子是蕾丝绣花的设计,略微的镂空,非常的性感优雅。衣身上好看的民族风图案,清新又好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