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早春穿毛衣太厚重,想要穿出优雅气质,不妨让轻薄雪纺衫帮你实现

早春穿毛衣太厚重,想要穿出优雅气质,不妨让轻薄雪纺衫帮你实现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1:52编辑:vdo
分享:
蕾丝格子蝴蝶结打底衫

蕾丝格子的图案,简单清新。超大的蝴蝶结点缀装饰,很有个性感。版型比较的修身,非常显气质。

镂空绣花蝴蝶结系带雪纺衫

看似简单的一件雪纺衫,从领口到袖口都有蕾丝拼接,还有绣花的装饰。大大的蝴蝶结点缀在上,很显优雅。

荷叶边系带印花雪纺衫

颜色非常浅淡的一件雪纺衫,简单的荷叶边领子,甜美可爱。系带的装饰点缀,减龄大方。

复古钩花荷叶边打底衫

复古钩花的图案,淡雅好看。大大的荷叶边装饰袖子,可以挡住胳膊上的肉肉,非常显瘦大方。

荷叶边系带碎花雪纺衫

荷叶边的装饰,加上简约的系带,甜美好看。衣身上的印花图案,清新减龄。版型也比较的修身,十分显瘦。

束口蕾丝钩花宽松雪纺衫

领子和袖子都有束口,衣身有很蓬蓬的感觉,显瘦又大方。衣身上有很好看的钩花图案,比较典雅优雅。

镂空蕾丝绣花修身雪纺衫

衣身是用蕾丝的材质,袖子有点镂空的感觉,带一点小个性。衣身上绣花图案,很显优雅气质。版型非常修身,搭配包臀裙,超显身材。

喇叭袖荷叶边碎花雪纺衫

喇叭袖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遮肉显瘦。荷叶的衣摆,减龄甜美。衣身上简单的碎花装饰,清新优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