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买毛衣不如买棉质T恤,早春加外套保暖,夏天可以单穿,非常实用

买毛衣不如买棉质T恤,早春加外套保暖,夏天可以单穿,非常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4:18编辑:vdo
分享:
亮色莫代尔棉短袖T恤

亮色的莫尔代棉布,比较有垂感,非常的轻薄舒适,春夏穿完全不闷热。这种颜色,非常的显白。

简约圆领宽松短袖T恤

越简约的服装,现在越流行。简单的宽松版型,没有多余的装饰,非常的藏肉显瘦。

拼接假两件短袖T恤

假两件的设计,比较有个性感。外面拼接的一件衣服,是小开V领的,比较显瘦。修身的衣身,比较显瘦。

V领纽扣装饰打底衫

简单的小圆领,加上小V领的设计,非常的显瘦。纽扣的装饰,简约不失个性感。比较直筒的版型,很好的藏肉。

圆领挂脖无袖修身打底衫

今年这种圆领的挂脖打底衫,非常的流行。修身的衣身,搭配高腰的裙装一定非常出彩。

V领修身短袖T恤

非常简约的一件T恤,只在圆领的地方加一个小V领的设计,非常的显瘦,版型非常贴身舒适。

V领纯色插袋宽松T恤

纯色的T恤,比较简单。比较大的领口,很显瘦,还能修饰脸型。一个小插袋装饰,非常个性。

半高领修身短袖T恤

半高领的一件打底衫,没有多余的装饰,简简单单自成一派。比较修身的衣身,可以凸显上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