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天那么短,外套就省了吧,毛衣配牛仔刚好,单穿打底两相宜

春天那么短,外套就省了吧,毛衣配牛仔刚好,单穿打底两相宜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2:02编辑:vdo
分享:
黑色修身牛仔裤

修身小脚牛仔裤穿出别样的风采与格调,这款黑色牛仔裤搭配毛衣穿绝对是春季最耀眼的穿搭。

宽松短款毛线衣

精细设计的百搭针织衫,让你不管是单穿还是打底都是那么优雅,中高领设计随意又保暖。

BF风宽松九分裤

宽松哈伦版型牛仔裤既遮肉显瘦又拉长身材比例,春天那么短穿什么外套?配一件针织毛衣就够了。

半高领短款毛衣

这款毛衣单穿也是很好看的,为你的春天省去了穿外套的穿搭烦恼,冬天还能继续穿哦。

修身破洞牛仔裤

春天的穿衣就该有另一种格调,针织毛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没有什么是比这更时尚的了。

秋宽松色块短款毛衣

这款毛衣绝对是单穿的最佳首选,不管是打底裤还是牛仔裤都能让你变身炫酷达人。

黑色高腰牛仔裤

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界不淘汰的,时尚百搭也包容各种身材与年龄段的人群穿着,这款牛仔裤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哦。

半高圆领短款套头毛衣

这款毛衣是半高领的短款套头设计,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让你走在潮流时尚的最前端。

春秋破洞牛仔裤

春天到了就该换下厚重的棉裤了,该换上能够展现你好身材的牛仔裤,秀出好身材。

套头开叉毛衣

开春的外套没有必要买太多,这款毛衣就能为你省去一件外套,不仅保暖还能展现出曲线美。

宽松补丁哈伦裤

黑色松紧腰设计的宽松版型哈伦裤,适应更多人群的穿衣搭配,在春季一件针织毛衣+牛仔裤就搞定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