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用香季节的18大忌讳

用香季节的18大忌讳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10编辑:vdo
分享:

性感美女用香

选择法

·切忌一“嗅”钟情,由于香水接触肌肤后分发的气息,只会坚持十分钟左右,随后的中谐和基调才是持续随同你的香气,所以要在十分钟内下决定。

·他人身上的幽香,不一定适合你。皆因每个人的肤质、体温、习惯都不同,和香水发生的化学作用当然不会一样了。

·已喷了香水的话,就不适合再在身体喷上香水来测试,道理简单不过:什么香气都混合了,你还可以准确区分吗?

·别同时试超越三款香水,否则你的一定无法把香气如实报道。

涂香法

·不要用力磨揩刚喷了香水的皮肤,融合很易惹起刺激。

·切忌把香水喷在面上,酒精对面部肌肤太刺激了。

·不要把香水喷在皮草、毛衣上,香水的酒精成分会破坏这些质料,并留下踪迹,香气亦会有所改动。

·真的要喷的话,也只应喷在内里。

·不要把香水喷在白色的衣物上,否则可能留下淡黄色的污迹。

·不要在戴上饰物后才喷香水。香水中的成分如色素、酒精、香精油会破坏珍珠表层,令珍珠变黄,而钻石、金属一旦沾上香水后,光泽也会受影响。

·想减轻腋下的汗味,只可以喷上止汗剂,不要喷香水,否则混和汗液后只会“强化”异味。

·把香水喷在头发上,按理不会损伤发质,不过香水一直含物质,还是少做为妙。不洁头发上的污垢、油分混和香水后,也可能发生异味。千万别让香水接触头皮,以免形成刺激,梗塞毛孔。

·香水中的酒精成分对日晒后的皮肤会形成刺激,所以日光浴后以致曝晒后最好别喷香水,或改喷不含酒精的香水。

·香水接触紫外线后,会刺激黑色素的发生,招致斑点形成。所以别让喷了香水的肌肤接触炎热的太阳,或改用不含酒精的香水。

贮存法

·香水开瓶后,质量一般可坚持三年至五年。切忌开瓶后忘记把瓶盖扭紧,否则会令酒精成分挥发,也会令香料氧化而变质。

·别让阳光直射香水,以免落得香味和颜色都改动的下场。

·把香水放进雪柜,喷洒时会份外清凉?这想法不错,不过只限colognes(古龙水)。别把香水放在雪柜内,全因香水的成分较为珍贵。水蒸气一旦渗进其中便会招致变质

·别无故摇动香水瓶,这会加速它的挥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意大利aria中文意思  娇韵诗唇釉5号色  T丨TANGEL是什么意思  口碑好的平价防晒霜  morning主人微博名称  4am战队总部在哪  charlatan是什么意思  nars眼影有没有配刷子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东风日产X–TRAIL  健康的一天的日程表  surface5和6的区别  罗美  全年都开的花  怀孕能不能用乐敦cc  好看的橘色唇釉排行榜  珀莱  章华汉草洗发水安全吗  bower roebuck 面料  Aesop au  郭嫒雪  packet  打高光和腮红的位置  雅诗兰黛和芭比波朗粉底液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proof什么意思啊  德国escada  fob价格  一线天是不是很难进去  脱发用章光101有用吗  世界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强的松12片量大连续8天  六一小报内容写什么  乳摇  空调off是关还是开  气垫腮红怎么用  一加6t不显示实时网速  杜润奶皂真那么好用吗  c3807参数  attach意思  章光101一个疗程多少钱  18ft是多少米  BRTC  液体腮红的画法图解  haba鲨烷油  吃pola美白丸能喝酒吗  奥妙和汰渍洗衣液哪个好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编制  血小板偏高是什么原因  华为mate10参数  微诺娜旗舰店  homme  crab的音标怎么写  吸附矿泥的作用  play的读音和意思  flag  NINA RICCI  什么美白丸效果好  mournument  薇诺娜熊果苷美白精华乳  试客联盟怎么申请试用  af是什么面料  资生堂慕斯腮红试色  法兰茜丝  介词和介词连用  4d视觉训练系统多少钱  类似moneytalks  mac樱花怎么样  try out for什么意思  typhoon中文  笔式数字万用表说明书  twin share什么意思  CHANDO  荣耀8cotg在哪里  艾诺碧和亦博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lol娘还是low娘  气垫梳好还是木梳好  颂拓手表有多少系列  ysl哑光唇釉8号色  贝丽丝香水哪款好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谢园说话怪怪的  十万炒股赚一亿  探针式可调温控器结构图解  快手大美和胖子  缔菲妮娅护肤品的价格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2019信号强的手机排行榜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适合什么皮肤  波儿卸妆水怎么样  值不值得买  实现个人梦想模板  联通GL900是什么  艾特罗官网  2019圣罗兰哪个色号最火  北京有迪奥专卖店吗  马三立逗你玩单口相声台词  A站怎么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