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了解有关香水的三类忌讳

了解有关香水的三类忌讳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32编辑:vdo
分享:
选择法

·切忌一“嗅”钟情,由于香水接触肌肤后分发的气息,只会坚持十分钟左右,随后的中谐和基调才是持续随同你的香气,所以要在十分钟内下决定。

·他人身上的幽香,不一定适合你。皆因每个人的肤质、体温、习惯都不同,和香水发生的化学作用当然不会一样了。

·已喷了香水的话,就不适合再在身体喷上香水来测试,道理简单不过:什么香气都混合了,你还可以准确区分吗?

·别同时试超越三款香水,否则你的一定无法把香气如实报道。

涂香法

·不要用力磨揩刚喷了香水的皮肤,融合很易惹起刺激。

·切忌把香水喷在面上,酒精对面部肌肤太刺激了。

·不要把香水喷在皮草、毛衣上,香水的酒精成分会破坏这些质料,并留下踪迹,香气 亦会有所改动。

·真的要喷的话,也只应喷在内里。

·不要把香水喷在白色的衣物上,否则不可能留下淡黄色的污迹。

·不要在戴上饰物后才喷香水。香水中的成分如色素、酒精、香精油会破坏珍珠表层,令珍珠变黄,而钻石、金属一旦沾上香水后,光泽也会受影响。

·想减轻腋下的汗味,只可以喷上止汗剂,不要喷香水,否则混和汗液后只会“强化”异味。

·把香水喷在头发上,按理不会损伤发质,不过香水一直含物质,还是少做为妙。不洁头发上的污垢、油分混和香水后,也可能发生异味。千万别让香水接触头皮,以免造成刺激,梗塞毛孔。

·香水中的酒精成分对日晒后的皮肤会形成刺激,所以日光浴后以致曝晒后最好别喷香水,或改喷不含酒精的香水。

·香水接触紫外线后,会刺激黑色素的发生,招致斑点形成。所以别让喷了香水的肌肤接触炎热的太阳,或改用不含酒精的香水。

贮存法

·香水开瓶后,质量一般可坚持三年至五年。切忌开瓶后忘记把瓶盖扭紧,否则会令酒精成分挥发,也会令香料氧化而变质。

·别让阳光直射香水,以免落得香味和颜色都改动的下场。

·把香水放进雪柜,喷洒时会份外清凉?这想法不错,不过只限colognes(古龙水)。别把香水放在雪柜内,全因香水的成分较为珍贵。水蒸气一旦渗进其中便会招致变质

·别无故摇动香水瓶,这会加速它的挥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州市区旅游景点大全  balenciaga包  液体腮红要怎么涂抹  SHERRY GARDEN  涡喷13发动机主要参数  测量尺寸工具都有什么尺  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  fendi的包是什么档次  mu5873  白皙化妆品是三无产吗  德国花果茶牌子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联想小新青春版跑分  腮红应该什么时候用  奥洛菲精华水  out是不是落后的意思  贝卡琳是国内牌子吗  dior黑管757多少钱  隔离防晒一体好还是分开  迪奥单品腮红  高职考什么  法兰琳卡  护肤品激素  nars腮红用了有颗粒  vibe口红官方评论  derivation语言学定义  play的音标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手法  夏普lcd50s1a的价格  aigner包包价格  精致女人的作息时间表  刘媛媛  hg44990  接地开关型号  稚慧谷亲子园怎么样  有红血丝的脸适合打腮红吗  爱丽小屋眉笔如何选色  函数公式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急停按钮开关符号  圣罗兰黑管唇釉能用多久  auto中文意思  tree怎么发音  美白精华能不能一直用  echoes什么意思中文  把声音变细的小妙招  网银怎么网上购物  juicer  共振享雪气垫和雪花气垫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罗兰百悦盛世香槟  LM340引脚图  纪梵希325和迪奥999  笃笃笃卖糖粥纯音乐  硚口区二手房天宇万象  李七喜的微博  国际通用重量单位  妙巴黎唇釉01  afp正常b超正常ifu偏高  t 1是什么意思  DTRT  中粮我买网如何入驻  卡莎灡  俄语骂人谐音大全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司法所和乡镇公务员哪个好  有关毛概的论文1500字  ar发展与前景  爱丁堡大学llm认可度  李诗颖名字含义  口红价格  自然堂补水哪个系列好  制作时间管理表  防晒喷雾要涂开吗  dsp全16处理  谢园我敢活成我想要的样子  老板占我身  欧惠水库牛奶精华液  名字里有媛字的女明星  Montagne Jeunesse  乔芙妮  芭比布朗属于什么档次  中药世家官网李向前  男演员张元  世界甜品排名第一  马油乳霜怎么使用  出生于用in还是on  淳萃官网  梦见很多把尺子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tf口红哪个色系最好看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阿玛尼唇釉变粘稠了怎么办  资生堂家的明星产品  低学历自学心理咨询师  2018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C·O  ysl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下班后可以拒绝开会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