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明星超爱香水5款香水推荐!

明星超爱香水5款香水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0 16:38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超爱香水5款香水推荐!迷人的香气是女人美丽的标志之一,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据称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拥有非常性感的基调香。

MARC JACOBS OH LOLA!香水

这款香水带来轻盈的水果香调,在草莓、覆盆子和梨的果香调基础上融入了花香(牡丹和香草)。原本的香草和零陵香豆的特质延续自第一款Lola香水,但是加入了果香让整体感觉更加轻柔和甜蜜,更适合夏天。

Ferragamo ATTIMO 香水

ATTIMO前味是以多汁可口的西洋梨香调展开,再辅以金橘的果香调延续。气味雅致的莲花香味则延续至中味的优雅花香。中味呈现美妙动人的绿色芳香调,由栀子花与日照过柔和的赤素馨花调配而成,形成一抹感性的花香调,牡丹的清新玫瑰调香气更进一步衬托出女性魅力和特质。后味则以诱人的香调所融合而成,柔和的麝香、雅致的广藿香及明亮的雪松,呈现醉人且优雅的气息,让人难以忘怀,是一款具有质感并带来愉悦氛围的女性香氛。

明星超爱香水5款香水推荐!迷人的香气是女人美丽的标志之一,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据称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拥有非常性感的基调香。

GUCCI 罪爱女士香水

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据称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拥有非常性感的基调香。它的香味是微妙、性感、充满女人味,正如它的名字Guilty一样,给你意味深长的回味和感怀。毫不夸张地说,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带给你的会是一个感叹号,而不是平直的句号形象!

范思哲 浮华传奇香水

浓烈而性感的蒂亚蕾花在酸橙和小苍兰的衬托下更显纯净,并被充满感性韵调的雪松木和黑香豆深深包裹着。“想象被精致的露水滋润着的花瓣,一种难以捉摸的花香透过质感诠释情感。富于地中海情调的意大利元素与蒂亚蕾花结合在一起,带来优雅、温暖而纯净的感觉”

明星超爱香水5款香水推荐!迷人的香气是女人美丽的标志之一,Gucci古驰Guilty 原罪女性香水据称是一款东方花香调香水,拥有非常性感的基调香。

BOND NO.9 NYC香水

艳粉色和翠绿色的大胆撞色,味道是活泼的花香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福瑞达颐莲真的那么好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哪款润唇膏淡化唇色唇纹  093核潜艇内部  一清堂产品到底好不好?  深田咏美2019年4月  傲丽粉底液批号查询  2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的  ysl黑管唇釉406试色  科颜氏安白瓶爆痘  tf哪个色号是豆沙色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MYFAITH  兮怎么组词能让人记住  转氨酶300会自己降吗  修饰乳在哪步骤用  星光大道2015全集  资生堂d系列粉色好用吗  单招有不过的吗  一加6t和iphone8plus对比  宜宝诗美妆店怎么样  奥乐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苏玫氏  美术生考浙大要多少分  朗诵《烛光里的妈妈》  李医生  mass的名词动词形容词  华为手机8x使用怎么样  中国历年军费开支表  司法所条例草案原文  中专毕业1年想上大专  cmiot流量卡设置4g方法  什么是全程票  华为p30配置参数表  生物科技公司名字  cupro面料和真丝区别  mac底标多了个唇  杭师大浙江2018分数线  香奈儿卸妆水有几种  aigner官网女包价格  Dabao  美宝莲的巨遮瑕bb霜好吗  珍慕  贵阳2019年大营坡规划  优资莱是劣质化妆品吗  ModelCo  皮皮狗  pixiv站  宝娜怎么喜欢上灿荣的  inshot导入iphone音乐  peach的ea音标怎么写  艾雪诗和芸荣集哪个好  transportation中文  蓓缇蔓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13003两管逆变器制作  世界时间同步  一个40岁的女人问我是不是处  纪梵希gv3具体尺寸  OFF什么意思  ohui欧蕙怎么样  创维42e300e不能开机  爱维克  alt ast ggt都高可怕吗  晶皙兰抗皱效果怎么样  香奈儿腮红膏25  rav4  泊美舒亚  FGF21  化疗后转氨酶72  alfred dunhill  am和pm怎么区分  硅晶棒的生产  阿玛尼唇釉400香港专柜价  淘宝优站官网  我out了意思是什么  液化石油气燃烧机  n4面霜适合什么年龄  中专考大专读几年毕业  nars遮瑕保质期多久  escada香水官网  贝洛之舞官网查询  pola官网美白丸  inshot动态贴纸不好使  forever weeping  黔源房地产  化妆怎么遮盖脖子色差  达州市内景点  德美丝和霏丝佳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烟台京御食品有限公司官网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简历  香港哪有becca高光卖  蝶恋花整首诗  2019江苏高考数学难度  RedPassword  南宁糕点培训价格表  安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abc26个字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