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香水推荐 来自纽约的味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6:01编辑:vdo
分享:
好的香水的味道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你选择适合你的香水了吗?来闻闻纽约的味道。

导读:好的香水的味道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你选择适合你的香水了吗?来闻闻纽约的味道。

DKNY第四个苹果

人世间最珍贵的三个苹果,一个被亚当夏娃吃了;一个砸在了牛顿头上;一个是刚去世的乔帮主的苹果,如果有第四个,那么就应该算的上DKNY的一系列苹果造型的香水了。它的灵感就源于亚当夏娃的禁果,充满爱与诱惑,同时也因为DKNY的随意舒适与街头味道较浓的风格,恰似苹果的爽朗活泼。

推荐单品:DKNY粉恋苹果艺术版限量珍藏香氛 490元

灵感来自“波普艺术”,包装上酷到极致,好看到都舍不得打开包装盒,放在哪都是别致摆设。它的味道让人感觉如同徜徉在初春的纽约中央公园,和谁不期而遇,你就是迎面而来的那阵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