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精油 > 应对粗大毛孔 先了解你的肤质吧!

应对粗大毛孔 先了解你的肤质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1 17:10编辑:beauty
分享:

 

应对粗大毛孔 先了解你的肤质吧!

干燥的时分,你的橘子皮毛孔是不是看起来特别的明显?粗大的毛孔严重影响了你的素颜美肌,谁不喜欢细致嫩滑的肌肤?消退橘子皮粗大毛孔,从解决毛孔堵塞开始。针对不同的毛孔粗大问题,有不一样的解决方案哦。

消退粗大毛孔 从解决堵塞开始

油脂分泌型毛孔粗大形成原因

鼻子、前胸及后背是全身皮脂腺分布最多的区域,当皮脂分泌量大时,便需要开口大的毛孔排出皮脂,这也是这三处的毛孔要比身体其他部位大的原因。

油性肤质的人比较轻易产生毛孔粗大现象,但这不表示毛孔粗大就是油性肌肤。此外,15岁到30岁之间是皮脂分泌的高峰,年轻肌肤也会因肌肤出油情形严重而造成毛孔粗大。

除了肤质及年龄外,伴着温度及湿度的降低,也会使皮肤温度上升,带动皮脂分泌及排汗,这也是为什么夏季肌肤出油及毛孔扩张的情况,远比冬天要来得严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