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14编辑:vdo
分享:

祛斑,化妆品固然能解决一部分问题,生活中的多种天然食品,也可以帮你消灭色斑呢!此外,我们还为你推荐了两款味道不错的靓汤,既可口又去斑美白。以下提供你一些秘方,对于预防雀斑和消除雀斑方面可是极有效的哦。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柠檬和黄瓜:

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绿叶面膜:

绿叶面膜是将香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时。一天2-3次把糊状物抹在脸上。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胡萝卜法:

2匙胡萝卜汁加入20滴柠檬汁,20-30分钟后洗掉,再涂护肤霜。

西红柿汁:

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干性皮肤可涂点护肤霜。长期使用,雀斑变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开水,冷却后过滤,所得液体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萝卜和西红柿片:

将脸洗净,涂护肤霜,然后在脸上放几块西红柿和萝卜片,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柠檬汁加奶:

油性或中性皮肤的人,定期用柠檬汁加牛奶来洗脸,能增白皮肤。

醋蛋美白祛斑

1把新鲜的鸡蛋洗干净擦干

2加入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一个鸡蛋配500毫升醋)

3蛋壳溶解于醋液中后,取一小汤勺溶液,用开水冲服

4每天一杯,长期服用可使皮肤光滑细腻,消除面部所有黑斑呢

几个美白祛斑小秘方

当归鸡汤祛黄斑

原料:乌骨鸡1只,当归、生地、丹皮、红花、穿山甲(制)各10克,姜、盐各少许。

制法:

1、乌鸡宰杀后,去毛及内脏,切成块;当归、生地、丹皮、红花、穿山甲用净纱布包好。

2、将鸡肉块、药包同放入锅中,加入姜、盐及清水适量,炖至鸡肉烂熟即成。

特点:鸡烂汤浓,可喝汤吃肉。

功效:此汤菜有养血凉血祛疯之功效。适用于黄褐斑、蝴蝶斑及各种斑点沉着。

春天比较注重美白,好好利用这些便宜的民间美白秘方吧,还自己一张白皙美丽的脸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机股票软件哪个好  albion怎么样  TASK  平常化妆需要画腮红吗  小米9屏幕属于什么水平  ttf触发器  张裕未来养老股  广州特色饮品培训班  van原版  深海泥可以天天洗脸吗  绝地求生inprogress  幼儿教育招商  俄罗斯去年军费  快手蒋焜竹  香八方官网  银霜使用禁忌  中医养生七原则  fertility behavior  比较好用的美白丸  阿玛尼唇釉拔出来很黏  bedroom的读法  眼影颜色搭秘诀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巴布豆童装加盟官网  蓝芩口服液  tissot  圣罗兰唇釉46号和9号  mac樱花限量版多少钱  oneplus工资怎么样  你是大1吗什么梗  用species造句  科颜氏淡斑精华和雅诗兰黛  covergirl官网  美肌源沁莲  作息时间指什么  资生堂百优系列水乳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考研班排名  off是关吗  known的形容词是什么  以中国现在实力打二战  cardiovascular音标  资生堂心机眼影色号选择  前端解决cors跨域  CPT和FCA  inshot怎么购买失败  阿玛尼400色3ce替代色  毕业了考什么代替四级  kiko口红含铅高吗  赵氏嫡女h  女生适合买苹果8还是8p  抖音inshot贴纸怎么用  days音标  miyatv7  万能断路器整定值调整  接线字母表示  幼师转行可以做文员吗  Clarins  彪马为什么不会烂大街  古蓝朵套装使用顺序  珂莱欧  绝地求生孤存怎么了  芭蕾男女生的尴尬  grab支付是否含高速费  唇釉瓶壁上的怎么取出来用  冰柜展示柜哪个品牌好  北大研究生刘媛媛现状  Avene防晒  渠县张小林团队成员  surf音标是什么  ysl唇釉老是从旁边漏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  matlab中cosx平方怎么表示  涂唇釉之前要涂润唇膏嘛  唇釉瓶碎了怎么办  tidyupcleanup  NINA RICCI  5000w逆变器  打卡机如何  arm技术  19年竹石路一期会动工  狐妖小红娘98全集动画片  帝舵国外没人带  低频自激逆变器怎样调频率  Bluebottle  杭州广诚表行怎么样  Junoflo  泰安柏氏家族  万用表说明书  op是什么服装  得鲜糖果唇釉9号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5  大公司财务软件有哪些  唇膏品牌大全  用beneath造句  腮红伤皮肤吗  怎么知道阿玛尼余量  瑞士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was  胃癌肿瘤指标会高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