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告诉你脸上长雀斑的原因

告诉你脸上长雀斑的原因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4编辑:vdo
分享:

脸上长雀斑的原因是什么?长蝴蝶斑与人体内的皮肤色素有关。它是由于体内黑色素增多,且堆积在皮肤的基底细胞里所致,这种黑色素来源于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催化下氧化,聚合而成。这种黑色素的多少、密度和分布,不仅种族间不同,每个人不同,而且在同一个人的不同部位也不尽相同。

脸上长雀斑的原因

脸上长雀斑的人一般说来,人的面部、手背、头颈、腋窝、乳头部就黑一些,说明这些部位黑色素比较多。(激光治疗雀斑是公认效果最好的方法,点击咨询价格。点击咨询)

脸上长雀斑于色素代谢与身体内分泌有很大关系,如肾上腺皮质功能低下的人,皮肤就比较黑;有些肝炎患者,面部显得灰暗或有黄褐斑;有的女青年由于卵巢功能失调,月经不调等,也会出现面部色素沉着。

烈日的曝晒和紫外线的照射也能激活酪氨酸酶,加速黑色素的生成,脸上长雀斑因此雀斑多见于皮肤较浅、毛发淡黄、对阳光照射敏感的人。

以上是对脸上长雀斑原因的介绍,现在你对脸上长雀斑也了解了,如果你想快速的治疗雀斑只有是激光治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专毕业还想上大专  阿玛尼红管不掉色方法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 hpv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只炒一只etf  海尔2017财务分析报告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纳兰  wonderful  冰美人图  易语言载入dll功能  松下洗衣机SD139怎么样  阎月明简历  加点字含义  资生堂中文官网面霜  建立与设立的区别  抗糖丸睡前吃有用吗  牛仔裤的最佳面料配比  肌养晶  金丰润滑油排名第几  科颜氏淡斑和olay小白瓶  OUT中文  FR9024N引脚图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蚌埠银泰城品牌  莱伯妮的水哪个好用  通达信主力分时主图指标  美白精华能不能一直用  芊语芊荀官网  p59战斗机  lnwinter是什么意思  奇爱雅  超好用腮红  口红里有激素吗  094A核潜艇比想象的大多了  14000ft等于多少米  化妆品封口如何再粘上  西餐厅布局  美国在哪个洲  橘色系腮红推荐  一加怎么越做越垃圾了  唇釉当腮红  佰草花容是一个品牌吗  A站是指什么  温碧泉护肤品怎么样  现代ix25最新优惠  d的发音有哪些  碧缇福面膜好不好  ampm什么意思  Badger  自动化公司plc学徒招聘  一加6手机好在哪里  阿里概念股最相关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clio口红小黑根  大学生梦想时间表  渠县少校营长  山东高职扩招多少人  y6  志愿军vs二战日军  健美三泉吃了一年  纪梵希小羊皮202好看吗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像指甲油的口红  面料l是什么成分  哈尔斯售后服务网点  广西百源堂药业怎么样  NU SKIN  专柜的护肤品都是正品吗  妈low是啥  尺码CH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光大银行川财证券泊悦9号  昂立教育兰州校区  DT是什么职位  最小的长度单位是  Rexaline  家乐福川沙店地址  fuel speculation  SPR丨T  人民light的读音  歼击机轰炸机强击机的区别  欧诗顿  lino什么面料  balenciaga什么意思  play读法  萃物泥语磁石面膜泥  全网通手机都是双卡的吗  B-Love  2019农村单招简章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33号  l发音不准  黛珂牛油果紫苏水孕妇能用吗  支持xml格式播放器  奥马冰箱1到7档求图  闸刀和断路器的区别  珀莱  如何防止PCB被炒  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