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巨乳缩小术拯救超负荷乳房

巨乳缩小术拯救超负荷乳房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9编辑:vdo
分享:

当“太平公主”为A罩杯升至C罩杯而绞尽脑汁时,波霸美女在受F罩杯巨乳症困扰,要缩3个罩杯找回“常乳的自在”!

巨乳症常伴有下垂症状,主要表现为乳房外形肥大,会给病人带来行动不便,并感胀痛或坠痛。有些会出现颈部和背部的疼痛及颈部的关节炎。为了将下垂的乳房托起,常需紧缩乳罩带而形成肩部沟痕,或者是她们自觉或不自觉地试图缩小过大的乳房而不注意保持适当的身体平衡和姿势而造成驼背和胸廓变形等,严重者会出现臂丛神经受压所致的臂或手指麻木感等。它给年轻女性造成身体上的痛苦,更主要还会造成精神上的忧虑和痛苦。

有巨乳症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呢?介绍,巨乳缩小手术可以改善过大的胸部,不仅让胸部形态得到改善,而且重塑胸部曲线展现曼妙身姿。

巨乳症怎么办呢?巨乳缩小术有不同的解决办法。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本法解决巨乳症怎么办时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双环形切口巨乳缩小术也可以解决巨乳症。双环形切口的巨乳缩小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乳腺反向双“V”切除法巨乳缩小术。

巨乳缩小手术传统有3种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晕底部垂直向下,至胸部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晕缝合,重塑胸部。目前很多医院都对传统的方法进行了很多改进,对于大多数患者,巨乳缩小的整形过程可以将切口大大缩小,并更加隐蔽,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和乳晕到底部的垂直切口,仅在乳晕周围做环形切口,将切口痕迹最大限度缩小至乳晕周围,十分不明显。

巨乳缩小术是选择性手术,不可在怀孕或哺乳期进行。还要特别注意是否经常服用避孕药、维生素E类药或阿司匹林止痛药,因为这些药物有增加手术出血的作用,在手术前三周即须停止使用。巨乳缩小手术的并发症,在过去的年代较多,现在则较少。并发症的发生除了由于受术者本人患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全身性疾病外,主要是所采用的手术术式有缺点和手术者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等所造成。

巨乳缩小术当日,应该尽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在巨乳缩小术后早期应避免用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巨乳缩小术恢复时间为7天拆线,3—6个月完全恢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抢救大明朝80  收缩毛孔用什么护肤品最好  BY-HEALTH  唇釉擦不掉是好是坏  虞姬原画  栢草源适合什么年龄  广西大学体育生分数线  am正确写法  clio遮瑕液  streak俚语意思  西安奔驰女的资料  让.路易.雪莱  NEOSPORIN  ftc2000g改进  国外dating是什么意思  093b排水量  fancl眼霜咋样  浪琴好还是艾米龙  daring ring  半导体晶圆生产流程  美国哪个舰队最强  老板占用我的下班时间  traditional翻译  婵娟的婵换偏旁  Best care  普通最小二乘法spss  美肌一族  小学课时量标准  inshot字体导入  牛仔裤的最佳面料配比  cell saver  天猫直营为啥那么便宜  长度in代表什么意思  mac口红专柜价格  南宫晨anne有露的吗  failed attempt  宝莲妃玥微博  有没有孕期用黛珂白檀  up bringing  格兰玛弗兰在澳洲地位  23个声母正确书写格式  想入嫒嫒49  碧柔泡沫洗面奶好用么  Dior唇釉试色367  anya是什么护肤品牌子  jump rope汉语意思  抗糖饮什么人都能喝吗  OMO  J5战机  万宁绿茶颜莊适合人群  怎么教孩子算人民币  胶原蛋白软糖哪个牌子好  理肤泉正品官网  雅芳香水介绍  jump加什么介词  高媛  librarian  俄罗斯陆军实力  卷尺m什么意思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命令  light中文谐音怎么读  海尔xqb60m12699t  美宝莲04m口红  A手表  圣姗娜  简单中式点心的做法  哔哩哔哩账户安全中心  BN30  视?AR  liebeskind双肩包  眼影腮红过期还能用吗  inshot音乐怎么移前  唇釉当腮红有什么危害吗  杜嘉班纳  MISSHA  心肌梗死酶学变化时间  怎么才能拿b证  女时柱七杀为夫  LACOSTE  qq聊天记录连接  LaVie  蜜葳特和欧舒丹  花鲜肽能减肥吗  好用平价腮红  time周刊官网  alpha  ysl黑管唇釉摔了之后漏出来  国营企业改革  094B型导弹核潜艇  黛西凯琳  2g和nb的区别  好用的橘色系唇釉推荐  圣罗兰50唇釉  苹果xr的照相可真差  美图v6为什么那么贵  唇膏可以天天晚上用吗  菂桠  环球中心迪奥在几楼  活希源是奢侈品牌吗  化妆品批发市场价格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