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祛除眼袋的两种手术方法

祛除眼袋的两种手术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7编辑:vdo
分享:

1、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为目前比较流行的眼袋整形术,它是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将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深受青年患者欢迎,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于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者。

2、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

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该法切口隐蔽,愈后1~2月较难看出切口痕迹。

该法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或与家族遗传有关的下睑眼轮匝肌肥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qoo屏幕与米9屏幕参数对比  咖喱咖喱唐媛个人资料  Biore洗面奶  miya22  hypdunk  阿玛尼唇釉漏怎么办  宁静用的不掉色的唇釉  法语est怎么读  js跨域反向代理  BEAUTYPLUS  后隔离霜成分表  资生堂qi  阎月明出生年月日  nars腮红很臭  艾维诺和丝塔芙哪个效果好  莉哥路人照  dreamtimes怎么发音  excel显示引用无效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net.cn  兰芝隔离霜  北京abc外语培训学校  motuone  资生堂护肤品价格  decorte防晒保质期  奔驰hold功能 详解  爱姬玛琳沐浴露价格  agehtiemanin翻译汉语  A.M  SNOWXIXI  ru缩写  馒头包汤圆  plein sport中文名称  ncp1397芯片资料  抗糖产品有什么副作用  bio island乳钙怎么样  欧美姿护肤品怎么样  一位同学把我带到他家强吻  小学生朗读比赛宣言  进出口代理费用  burberry uk  康加丽  高中阶段雾霾是胶体吗  爱柔肤怎么样  傲蝶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Boliren  nars腮红生产日期6位数  数学用字母表示的进率  ysl银管唇釉5号试色  胆红素轻微升高是什么原因  简单的活动方案模板  怎样用唇釉不沾杯  学德语好还是法语好  pencil用中文怎么读音  inshot能变声吗  朵拉护肤  攻守塞东西上班  全球最好用的隔离霜  一只股做t赚三倍  plc接线端子字母代表什么  尺子上的in是什么意思  库雷热  aiss  am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played  妙巴黎04号色  粉饼脱盘了怎么办  茗心录培养哪几个茶灵  黛汐批发价格  sandy中文  mac棒棒糖唇釉浆果色  排排坐教学设计  汤圆可以包几种馅  预约购票会不会没有票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bk2869  芯片行业术语  林园加仓以岭药业  稚优泉口红唇炎  三米  niko微博  空气开关dz47一60怎么接线  如何把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卸载  丫一谷氨酰转肽酶  倩碧腮红日常推荐  伊姿法玛  眼影和腮红有什么不同  clarins洗面奶怎么样  幼儿编程是干什么工作的  Angelababy丑照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doggy的汉语  p站安卓版  陕飞和西飞是什么关系  coolday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粉胖丁涂嘴唇  广州澳希亚公司的赫拉  exist to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