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咖啡斑与雀斑区别与治疗

咖啡斑与雀斑区别与治疗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7编辑:vdo
分享:

边缘分明的牛奶咖啡斑色斑片即可诊断,根据发病年龄。需与雀斑急地道性雀斑样痣鉴别。雀斑主要发于面部,斑点小,无大的片状损害。地道性雀斑样痣多分为单侧分布,可发作于任何年龄。

咖啡斑是大小不同、边境分明的耐久性色素沉着斑,与日晒无关,本病为遗传性皮肤病。可为多系统疾病的一种标志,如神经纤维瘤病、 Albright 剖析征、 Waston 剖析征、 Russell-Silv 伟人症、多发性黑子剖析征及共济均衡毛细血管扩张症等。

特别见于基底层中,病理改动有表皮黑素增加。多巴染色黑素细胞及基底层的角质形成细胞中有庞大黑素体,基底层黑素细胞普通或略有增加。褐色至暗褐色,咖啡斑为淡褐色斑。大小不一,圆形、卵圆形或外形不规则,边境分明,表面润滑。可在出生时或出生稍后呈现,并在整个儿童时期中数目增加。多见于躯干部,不会自行消退。有人以为, 90% 神经纤维瘤病患者具有咖啡斑,若有 6 片直径大于 1.5cm 咖啡斑,则患者常有神经纤维瘤病。不同疾病中出现的咖啡斑可有不同特性并伴随有其他十分表示。

边缘分明的牛奶咖啡斑色斑片即可诊断,根据发病年龄。需与雀斑急地道性雀斑样痣鉴别。雀斑主要发于面部,斑点小,无大的片状损害。地道性雀斑样痣多分为单侧分布,可发作于任何年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ca不同颜色代表含义  植村秀热门色号  ft in换算  SK-II  口红品牌10强  17年广州军警冲突  阴口附近有裂口  颜九种草的口红  我买网什么东西划算  达州南客站对面巷子  他深深的吻遍她的全身  pola抗糖液怎么吃  兰蔻唇釉283试色  duty是什么意思中  花喜酵素是骗局吗  ck酶偏高要不要紧  abovementioned  北大男篮单招鲁骜褚添一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不正之风相声mp3  ln函数的运算法则  浪子回头 320k  neat怎么读  cpb钻光粉底霜色号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伴奏  大学生三年成长计划  astound  FANJEIS  淘宝万宁旗舰店真的吗  094A射程  美妙  圣罗兰407好看还是409  dreamabc推销组织  ysl纯色唇釉8号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Dior迪奥唇釉试色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图  正能量雅思预测准吗  af美国是什么档次  mate20拍照评测  ELIXIR面膜  单招学校预录取了不想去  正品奶粉  宅男社  康纳利  桜都字幕组2019年1月3D合集  全国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好玩的2d养成网游  柏姿雅  dp接头接线图 on和off  经常打去皱针会有害吗  095核潜艇在世界的水平  朋友圈在看什么意思  KYLIN SPORT  开源企业文件管理系统  怎么将A变成D  碧芙源官网网址订购  糍粑怎么炸又酥又碎  全球十大祛斑产品品牌  covermark 香港专柜  good luck德鲨很低档么  颜庄面膜怎么样  金肤产品真是无添加吗  梵克雅宝五花手链寓意  recreation  卡姿兰净透润色隔离霜咋样  cotone是什么面料不好  立方厘米与立方英尺的换算  死海泥面膜多久敷一次  贴片4148二极管正负极  威力无比是成语吗  吉列剃须刀排名  速冻汤圆化了怎么办  74hc147功能  搭配nars腮红的腮红刷  ruby woo素颜涂  oubishi  西安奔驰女王倩的学历  酥皮的做法及配方窍门  圣罗兰唇釉哑光16号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中美驱逐舰对比  卡尼尔 Garnier  碧柔防晒成分分析  江苏单招历年分数线  大班幼儿舞蹈走秀串烧  李佳琦试娇兰  generated  设计一个物联网应用方案  bite过去分词过去式  网页查看数据库  水密码  十八岁口服液  dr林医生  贝亲ppsu  贝卡琳  燕窝价格多少一斤  安琪拉p掉衣服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凯娜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