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复合彩光去晒斑让肌肤白净无暇

复合彩光去晒斑让肌肤白净无暇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4编辑:vdo
分享:

生活在现代化都市的女性,一方面深受环境污染的影响,同时接受日晒的侵袭,如此一来,面部皮肤很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其中晒斑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影响肌肤美感的皮肤问题了,为了去除晒斑,改善肤质,整形美容专家建议采用复合彩光去晒斑。

复合彩光去晒斑让肌肤白净无暇

晒斑是皮肤对强烈日光照射引起的一种急性损伤性反应。于暴晒处发生红斑,水肿,甚至水疱,常发生于春末夏初皮肤被晒黑之前。聚集在肌肤表面成为你轻易能见的小晒斑。如保养不当,会影响黑色素的分泌与代谢,造成旧斑加深,新斑不断浮现。形成期指黑色素不断聚集,并向肌肤表层上移的过程。当潜藏期晒斑剧增时,形成期晒斑会因为来不及代谢而沉积在肌肤表层。

复合彩光去晒斑让肌肤白净无暇

利用复合彩光的爆破效应,有效地穿透表皮,到底镇皮层的色素团,被相应的色素吸收,由于光泽的作用时间极短(仅几个纳秒),能量极高(每个脉冲的能量最高达500ml),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复合彩光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颗粒,这些小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除体外,色素逐渐变淡,最后消失,达到有效祛除晒斑的功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学校  形容不可触碰的词语  物理测量距离的工具  dilidili 文豪野犬  feet怎么读  茶灵  七月新番  副词指的用法  血浆化验主要检查什么  素颜一个月让皮肤变好  史云逊  ipsa美白精华的成分表  eppendorf concentrator  怎么做到深不可测  AH是啥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腮红过期了还能做什么  52hairjobno105  邯郸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Artistry  hiphop向谁致敬怎么说  玻璃喷漆工艺  b688引脚  轻仓进场  DB块  中文翻译器??  miamia  roof的音标是什么  天生的红血丝是角质层薄吗  cpb粉底液哪款好  beeke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山茶花口红  himitsu 12月  全球十大护卫舰  nars腮红用刷子不上色  一线天的女人有什么特点  ysl416唇釉怎么涂  安美拉祛痘怎么样  水之蔻水乳价格  教孩子元角分顺口溜  功放stereo什么意思  芋头可以做什么糕点  纳斯深喉是哪个色号  balenciaga uk  格兰玛弗兰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DEVA皙洁面沫  女生泡芙的昵称  ysl唇釉结块还能用吗  王晰besame mucho原唱  冻牛肉可以煎牛排吗  ie浏览器如何卸载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  青岛波尼亚赵向进  雅诗兰黛dw 比利时版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dburgass有实体店吗  unny唇釉07  适合女生的长久职业  外部文件导入数据库  离达州较近的旅游景点  应用为旧版安卓系统打造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湖北文理学院历年分数线  2020高职单招改革  dsquared2专卖店  法拉利纪念品伞  美白收缩毛孔的护肤品牌  ysl唇釉漏的瓶口都是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Skonhet  inp医学上什么意思  Bio乳钙  大地色眼影色卡搭配  李佳琦蜜梨面霜  空气开关跳闸推完没反应  物联网应用技术和物联网工程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资生堂本草御颜  200克木薯粉加多少紫薯  inshot怎么编辑文字  to recognize什么意思  养生最佳作息时间表  AFU参考范围  炒股失败的教训  资生堂benefiance系列怎么样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  方媛之前做什么的  桜都字幕组みぐい3  中航飞机重组海特高新  批八字算命最准的生辰八字算命  一线天是不是特别紧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玫瑰色的腮红  Inshot怎么改文字颜色  富里源800元一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