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有效的天然去斑饮食疗法

有效的天然去斑饮食疗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7编辑:vdo
分享:

自制柠檬汁敷脸想不到美白明星??柠檬竟然榜上有名?柠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维他命c成分,但未经提炼的天然柠檬中的维他命c不仅不能直接被皮肤吸收,且更含有一种称为茄碱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假如你以柠檬皮或汁敷脸,再晒太阳的话,出现色斑的机会更会大大增加呢!

天然去斑饮食疗法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临床验证确有实效的食疗方法。

西红柿汁: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黄瓜粥: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通过按摩促进脸部新陈代谢 适度的按摩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每天一次,每次不超过5分钟为宜,且动作要轻快温柔。过度的按摩加速肌肤老化,更容易让色斑找到出头机会,不可不防。   在每天的皮肤美容中,不可缺少的就是脸部运动。它的作用是运用手掌或手指韵律,来刺激皮肤的组织、肌肉、神经系统三个部分,并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

当血液循环变得顺畅,氧气和营养成分就会及时被运送到各部组织,进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皮肤按摩最终可达到三种目的:

1.皮肤变得湿润而光滑。

2.提高肌肉的收缩弹性,丰富脸部表情。

3.刺激神经系统,调节全身机能。

女人在逐渐成熟的过程中,几乎都会遭遇色斑,这不仅是美容问题,还昭示出你的健康,看自己脸上的色素变化,对一个美丽女人至关重要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uess by Marciano  圣罗兰唇釉414色号  风铃草的花语  175对战平台官网  没发现男友为我做过什么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资生堂悦薇和时光琉璃哪个好  c2328管脚参数  blvck opens  做完刮痧后贴泥膜有效果吗  盆栽波斯玫瑰怎么养  著名甜点  俨然  le labo官网  ysl镜面唇釉9号  Badger天然物理婴儿防晒霜  奥蜜思适合什么年龄  蓬丽嫒的家历  物联网有什么项目  国际机票官网  抗糖为什么要在饭前喝  冀中职业学院2019投档线  歼8和歼8II  资生堂鲜润赋活乳霜好用吗  大专可以学什么  海沛纳手表专卖店  护肤品喷雾  巧迪尚惠  itezhop  ck手表突然不走  三草两木  石墨的结构  开关上的字母怎么区分  Be  雅思听力课教案  圣罗兰唇釉08和202哪个好看  makeupforever隔离测评  阿玛尼400系列  诗蓓欧  d?音标发音  S C P  大生化正常能说明什么  腮红怎么打图解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都彭  百洛帮  达州市通川区区委领导  兰薇儿  Dermalogica面膜  迪奥和圣罗兰哪个高端  Amway怎么样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方媛心机天王玩不过她  发展微型涡轮发动机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结构区别  铁板立方换算吨  ch1耳机音质如何  intellijidea使用教程  消防rs字母什么意思  碧蒙萱洗发水好用吗  一加6t评测缺点  一加6t听筒声音小  断路器上的符号代表  香奈儿山茶花润唇霜  iso认证哪个机构最权威  河北邯郸信息工程学校  一加7发布会国外  n在纺织代表什么  机身宽度低于70的手机  高职类院校排名  四年级语文如何抓成绩  作息时间表是什么  kenzo中国官网价格  Hanxuan Herbal  兰蔻摇摇乐唇釉381试色  老上海时的必须品  本草堂  精华能美白吗  ysl唇釉瓶口自动溢出  Y.M.C.A.  中国蒂芙尼专柜哪里有  需要的cool我什么意思  全球巡航导弹排名  呀咪抗糖怎么样  卡尔菲特和卡儿菲特  inshot特效教程  两个功放联在一起图解  慕斯唇釉有什么特点  dr lewinns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大话香江  school babe  抗糖到底有没有用  Quanis  mac粉底液nc12  苏州方言笃笃笃卖糖粥  h站导航  前后端分离跨域  hot是什么中文翻译  尊上tlt口红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