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面部吸脂手术瘦脸可靠吗

面部吸脂手术瘦脸可靠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6编辑:vdo
分享:

时髦漂亮的女性对面部要求是非常高的,而面部又是最容易长脂肪的部位,面部的赘肉并不仅仅局限于脸颊部,如下颌骨处的皮下脂肪堆积,下巴处的脂肪堆积形成的双下巴等,其实这些都可通过面部吸脂的方式重新进行雕塑,但有时候往往不能单靠吸脂就能达到让整个面部轮廓立体起来的效果。有时配合一些其他的面部手术瘦脸效果会更加明显。

形态正常的颊部应呈轻度的低凹,但如果颊部深层脂肪即颊脂肪垫造成婴儿肥圆胖脸,则可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手术采用局麻的方式,选择在口内做微小切口,将疝出的脂肪吸出即可。手术时两侧切除的脂肪要等量,当然如果术前两边脸就是一边大一边小,切除时就要具体对待。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为了收到瘦脸的效果,也不可要求医生对颊脂肪垫过多切除,否则可能适得其反,使整个脸部凹陷下去。一般来讲,如果术前设计合理、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恢复好,此手术是没有太大危险的。

当然,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手术共同配合,如下颌角截骨术等同时进行。但手术前一定要先弄清脸部肥胖的原因和部位,如是脂肪因素还是肌肉因素等,然后再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希望您可以通过我们的介绍瘦脸成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LAYER是什么意思  媛字取名有什么寓意  alienware一键超频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定位用相机  IOPE专柜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接近开关常闭改常开怎样接线  面料n代表什么成分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贵  欧美御姐妆容  兰芝雪纱隔离淡蓝色  兰蔻漆光唇釉色号大全  癌胚抗原多久复查一次  episteme  arvo是什么意思  十大贵妇化妆品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经常涂变色唇膏的危害  咖哩咖哩牛奶咖啡唐媛  过期的唇釉可以干嘛  唃厮啰  万源市各乡镇书记名单  什么是985大学和211大学  法仙奴是品牌吗  稚优泉唇釉613试色  华为p30值不值得入手  广州化妆品拿货技巧  同济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打grab过路费算谁的  爱丽小屋口红笔  极地之悦不好用  开纹绣美甲店流程  大罗罗晚清之  柚木世源藏皂  夏季男装潮流搭配  2019年1月新番表  松下eg135和eg13t区别  阿玛尼红管管唇釉哪个色最火  泊美官网专柜正品  喜茶培训班  高压柜接线图  2019新机场高速绿化  圣罗兰镜面唇釉9号色  乐敦cc美白有效果吗  TC6833Es  《花语大全》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圣罗兰纯色染唇液9号  菲丽颜手工皂  阿玛尼樱花粉胖丁53  cable tie  乐敦cc去痘印效果如何  deteriorating什么意思中文  喷雾防晒霜喷不出来  亿以上的数学单位  bonnie音标  2 days off  devotion读法  supernumerary  阿玛尼黑管503绝版了吗  女生愿意晚上单独跟你散步  中国093b型攻击核潜艇  gpda偏低  low的意思中文翻译  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d1555管脚  营养师报考改革  赫本雅姿  hd74hco4p  牛仔裤含棉和聚酯纤维  云南佰草童话官网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Sugar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眼影盘碎了没有酒精  一加6t手机的优缺点  世界上所有的长度单位  用唇釉做口红  usi  springboot跨域问题  强的松2片的减量方法  虏的意思  手机inshot保存失败  hand翻译是什么意思啊  高频大功率3极管pnp型  静媛的意思  美宝莲星钻口红试色  唇釉哪款最好用  西点好还是面点好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姿美堂酵素怎么样  ems这么慢国家不管嘛  男命只有偏财  hui是谁  fancl和pola美白丸  女生发恩哼是什么意思  一线天的女人有什么特点  喔美媛馆无圣光  WANIMAL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