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永久脱毛不能“临时抱佛脚”

永久脱毛不能“临时抱佛脚”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32编辑:vdo
分享:

每到穿裙子的季节,不少MM才想起到激光美容医院做永久脱毛。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明智,奉劝需要做永久脱毛的MM不要“临时抱佛脚”。每年的10月份到来年的4月份才是永久脱毛的最佳季节。

毛发生长有周期

毛发也是生命不息,代谢更新不止。表皮上的毛发有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之分,每天正常毛发脱落100根左右,又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补充。毛发呈圆柱状,中央是毛髓,其中有黑色素细胞,黑色素使毛发呈黑色。毛发分为毛干和毛囊。毛干露在皮肤的表面,毛囊在表皮的深处。下面膨大的部分称为毛乳头,最中心部分称毛球,它是毛发更新生长的基础。

脱毛对人体没有影响

体毛比较重是人体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表现,属于人体的第二性征。有些人体毛过多过重或者女性对美的渴求,需要进行脱毛。毛发对皮肤只有装饰作用(例如头发),此外没有其他过多的生理功能。所以从脱毛本身来看,它对人体的肌肤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无需有太多的顾虑。

破坏毛乳头是关键

根据汗毛的结构可知,要有良好的脱毛效果,不仅要除去毛的根,而且同时要破坏毛乳头,以防止其再长出新的毛发。

脱毛宜在秋冬季

一些求美者总是到了要穿裙子的五六月份才想起做激光脱毛。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明智。因为做完激光脱毛后,虽然皮肤没有红肿等现象,但是脱毛后近日内还要注意防较热的水冲洗和日光的暴晒等等。如果在夏季你做了永久脱毛的决定,室外较高的气温和高强度的紫外线会使你的皮肤出很多汗,影响皮肤正常的恢复。

永久脱毛的时间最好选择在秋冬季。这样经过三至四个月的激光脱毛治疗,到了夏季你就不会再因多余的毛发而烦恼了!此外,每次激光脱毛后,皮肤毛孔周围会有轻微红肿现象,要求治疗当天不要用水清洗,术后注意防晒。在秋冬季治疗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晒等问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锛怎么用  成长成才年度计划书  自然堂专柜单品价格表  安植护肤品安全吗  涂润唇膏会使唇色变浅吗  蒂佳婷官方  迪奥565唇釉试色  nars腮红用刷子还是手  澳丽芙  香水批号查询器  小米BN40  口红怎么涂正确  芬逸好用吗  二手ix35报价  卷尺130等于多少米  iqoo屏幕碎了  eb13003和13005b管脚  伊蒂之屋润唇膏  女7什么梗  十大最好用变色润唇膏  笼式弹簧端子  橙色染唇液  玉兰油祛斑精华怎么用  KUYARA  haba为啥没有乳液  肝功胆红素三项偏高  V.ROSE  高铁票换乘时间间隔  sanosan  纯植物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2019淮南干部公示  王者荣耀嫦娥p掉衣服图  a站up靠什么赚钱  兰芝隔离2018新版蓝色  went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2n5401引脚图  无穷小乘以有界等于  塑料外壳断路器说明书  查询基站位置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b365酵素害人  菲拉格慕包属于什么档次  中国米其林餐厅名单  伊朗的玫瑰  佛迪力菲凯介绍  西安考研容易的大学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788  必要的产检项目  郭敬红多大  脂肪肝各项指标都偏高  王二妮泳装照  安卓inshot没有转场  滕王阁序全文注音版  资生堂哪款适合干敏肌肤  slo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断路器配置原则  乐敦v  圣罗兰送的小样不认识  大牌折扣菌是真的吗  学会plc能做什么  项目进度表怎样制作  芭比布朗冬虫夏草色号  peocina  disconnect名词  香奈儿与兰蔻  广州酒家服务员待遇  利辛县新公安局局长  ysl黑管和镜面哪个滋润  高丝艾文莉  Slek  唇釉分为几种  a站叫什么  适合重度红血丝用的隔离霜  欧莱雅小蛮腰专柜价格  HANDCREAM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Time zone  缪缪  纷乐中途停药可以吗  MⅡC  色谱柱ln是什么意思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大舌音和小舌音哪个难  多特瑞骗局揭秘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血糖高可以喝抗糖化口服液吗  vinistyle护肤品怎么样  权力粉底液2号还是3号  DDF Busty  布鲁姆六个层次  acecareer怎么样  mac唇釉价格  芋圆煮好放久硬心  泰晤士报官网中文版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四川开江新人大主任  资生堂分几个系列  ABODE AROMA  郭媛媛结婚照片  自然堂实体店价格查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