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自然美观的毛发移植技法

自然美观的毛发移植技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20编辑:vdo
分享:

正常的发型线并非一条直线,而是参差不齐兼有密度差异。如果按一条直线植发,效果会非常不自然。头部前沿1厘米宽度内头发的密度比后侧稀疏,这种过渡部位的设计极为重要,它直接影响发型整体的自然美观。

Snail traot design 是指在前沿部勾勒出似蛇爬行痕迹一样的自然曲线,并降低前沿部密度、提高后部密度的自然发型设计方法这种设计与自然发型线十分类似,效果非常理想。

foreward weighting是指通过增加中央部位头发密度以求达到整体密度增加效果的方法,这对脱发中期以上的患者来说是个必不可少的手术环节。男性秃顶一般成U型,由两角向内侧秃延,两角头发稀疏头发生长的正常趋势,但如果中央部位的密度也较小的话,就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因此,增加中央部位的密度,是脱发中期以上的患者较为常用的设计方法。在头部的中央区内,选取一侧进行集中移植。通过一侧得集中移植,来掩盖整体。这种方法适用于脱发较为严重的患者。

毛发各自的生长方向不同。植发时,须遵循各自的方向进行。特别是头顶部的头旋儿部位,选取精确的角度,施行低密度移植,可以充分营造出自然美观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空军痛恨成飞  Elinaers  男生用的唇釉  骨胶复合片能长高  高晓松说歼31  安杰里卡  什么唇膏好用  PEDRINI  图曼斯基r35涡喷发动机  现在编程都用什么软件  Jemma Kidd  迪奥黑管唇釉868试色  ysl9号唇釉  cyber colors  后二单式80注  带葭的女孩名字意好吗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鹰击18陆攻型  Feovring  河北卫视谢园来了  孕后期肝功能岩藻糖苷酶偏高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南宁哪里有奶茶培训学校  口红的切面恢复  千选  塑封3dd15管脚排列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pacific1043弹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学生个人成长诊断书思想  原宿娃娃香水官网  奥利给喂给啊  f档  丝芙兰有becca吗  优资莱  温哥华旅游必去景点  AM是啥  nars腮红和欧莱雅哪个好  失效时间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平度市香店哪里招工  2019河北单招学前教育好考吗  Suave  Cattier  macbookpro新款发布  求助 无添加化妆品品牌  mac修容粉饼专柜多少钱啊  forter  5819肖特基二极管  4am永远资料  溢美  中国开始复仇了  纹身贴防水女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好用的眼影  一楼过道楼梯下使用权  简笔画植物花草花边  发现男友做0  stormto  优加防晒霜怎么开瓶  Rexona  Neoderm  outlook怎么设置成中文  唇釉老是溢出怎么办  tomcatcors403  四川沙舞  欧莱雅生产日期查询  planted的发音  德弗伦18年  依丽思床官网  咸素缓  autojs蚂蚁森林脚本  遥控器上on么意思中文翻译  美国航母排行  卡姿兰  男装机械手表品牌大全  纪梵希本人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冰箱一启动显示器就黑屏  中国风口红名字  g g r t y s  包子里面包汤圆好吃吗  开公司好还是个体户好  GEO的使用  meaqua怎么了  最好的个人使命宣言  阿玛尼唇釉几个系列  紫冰凝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CeraVe怎么样  御泥坊适合什么年龄  自制最简单大功放  学业诊断书建议  ysl黑管唇釉是什么味道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扣多少分  国宴甜点美女罗丹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防晒吗  有界函数与无穷小乘积  CR200J参数  为什么每天早晨醒的早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