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果酸换肤和光子嫩肤效果对比

果酸换肤和光子嫩肤效果对比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17编辑:vdo
分享:

随着激光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美容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果酸换肤和光子嫩肤哪个好?便成了很多爱美者关心的问题。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果酸换肤和光子嫩肤的原理。果酸换肤的原理就是利用高浓度果酸造成皮肤表层老化细胞脱落,去除过厚角质,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并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新生,增加基质。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果酸换肤和光子嫩肤哪个好?

其实这两种美容的方法都很好,只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管选择了哪种方法,都要做好治疗后的护理工作。

果酸换肤治疗后注意事项包括治疗后若感觉很正常,只是感到轻微紧绷或较敏感,每天用二至四次营养霜,用一两天即可。皮肤感觉正常后就可以恢复换肤前的保养法;若治疗后有明显发炎(发红、疼痛)之现象,除每天涂抹二至四次营养霜外,可用医生开给的消炎药膏涂抹于发炎处,一天两次,直到发炎消除为止;若有结痂,可涂抹医生开给之抗生素药膏,一天三次,直到结痂脱落为止,绝对不可抠痂皮,以免疤痕形成;若痂皮附近有红肿或化脓,请立刻回门诊复诊,几天后,皮肤完全恢复正常后,即可继续使用换肤前使用的保养品;换肤后新生的皮肤对紫外线特别敏感,所以防晒工作非常重要。

光子嫩肤:光子嫩肤后肌肤并不需要特殊护理,但应避免日光曝晒,避免紫外线照射;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专家建议使用清水洁面。口服VC、VE或葡萄籽等抗氧化剂一个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站是干什么的  世界最强轰炸机排名  balnyzer口红价格  化妆品塑封怎么复原  B365和B360  PLC中PLY啥意思  之星  昂立一对一收费是多少  这里土著很凶猛  Elliesier  1加6t值得买吗  美容院里的腰背发热膜  RIELAG  emqtt 保存数据到数据库  attempt官网  小灯管哪个色号显白  贝佳斯什么档次  pc肌锻炼害死我了  达州市商务局官网  Bring第三人称单数  孕妇可以用虾青素精华吗  资生堂护肤品使用顺序  相如媛嫒  健美三泉的危害  本田xrv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的答辩  唇釉溢出来怎么弄回去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FT机械里面缩写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介绍  rouge是什么  比度克和诺诗婷哪个好  怎么海淘mac口红  美丽优果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  长度单位换算公式nm  金封管和场效应管音质哪个好  forget的三单和现在分词  夏天用什么面料的床单  柚木n  1米46怎么看卷尺  良品薇尔鲽  l miss you  cpb粉扑为什么这么贵  animals是什么意思  薇诺娜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bulky和huge的区别  新面孔  研究室  catpower  避免过逸  古方磨坊  感官动词ppt  烘焙学校培训  丽兹和谢菲尔德哪个好  nginx怎么发音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玉兰油为什么撤柜  法国巴黎元素  pola美白口服液经期可以喝吗  Colgate  牛奶芋头西米露  fresh one  新乐敦眼药水涨价了  林园最新持股  benefit副词形式  课时量如何算  易语言写服务端  百度百丽  完美日记唇釉7系列  一加5和一加6的区别  以色列premier白泥面膜  直升机尾桨传动系统  科颜氏是药妆还是天然  超能妇  橘滋脏话留香短  薇黛菲洛嘉是正品吗  kataryna  PF-COVER  618型海警船  新手bb霜和气垫bb  fancl防晒霜 成分表  双层端子排接线  渠县李尚桃  乐敦cc精华液效果怎么样  华为note10参数配置  中国八大名中医王耀廷  arcore有用吗  belli上海专柜地址  rabeanco是什么档次  俄罗斯历年军费一览  ysl唇釉保质期五年  什么粉底在香港买划算  唇部精华和唇膏的区别  推荐一款好用的隔离霜  d lux  2019年七月新番列表  dz4760怎么接线  李佳琦国货眼霜推荐  想找巴斯克林森林浴盐香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