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光子嫩肤祛斑有道理

光子嫩肤祛斑有道理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24编辑:vdo
分享:

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让爱美的人在众人面前抬不起头来,如何祛斑成为他们最想知道的答案。激光美容医院的祛斑专家建议爱美的你不妨尝试一下光子嫩肤。

无论是雀斑、日晒斑、老年斑还是黄褐斑,都可以采用光子嫩肤来改善。北京激光美容医院的祛斑专家说,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因此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光子用来处理浅层角质化的色素,同时,较深层次的色斑还可以配合像素激光。像素激光的波长更长,可深入到真皮层,用来淡化斑点及收缩微血管,优化浅层斑点、肤色不均、细纹、毛孔粗大、色素沉淀、表浅血管增生等。

祛斑专家说,激光在祛斑中具有双向作用,一方面激光有效的分解了色素,另一方面又有效阻断了毛细血管的扩张,使循环改善,这样有效控制了色斑的反弹,同时激光的能量又刺激皮肤胶原快速增长,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适应症:雀斑、日晒斑、老年斑、红血丝、黑眼圈、细小皱纹、皮肤松弛、粗糙、毛孔粗大、毛细血管扩张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蒂芙尼香水是什么档次  转氨酶78多严重吗  涂口红用的笔  金珀莱  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分数线  本草中国纪录片有哪些本草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迪奥553适合什么  a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CAZADOR  婷美小屋东西可靠吗  学生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为什么防晒喷雾喷出来是水  艾的教育官网  幼儿园中班粘土教案  pola美白系列  牛尔京城之霜  玄华子是什么意思  纯儿牛仔专卖  Purpose  宁静同款唇釉m  江浙沪旅游二日游  星光大道2012年度决赛  渠县打驻港军人事件  乖乖欢乐唱  know的用法和短语  蒂芙尼属于几线品牌  zz高达驾驶员  王小妮的诗  科颜氏淡斑50ml多少钱  zhonghuam  许凯星途分析  深喉腮  利辛王纯青现任  14脚光耦如何识别管脚  华为荣耀x8手机参数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纪梵希 Givenchy  utorrent显示做种中  玉丽适合年龄  中国晶圆厂商  焊机3525怎么测量  胆碱酯酶偏高524  茉伊尔  一千元炒股一年赚多少  想撒娇了是什么心理  run  pubg职业选手实力排名  澳赞是低级的化妆品吗  申源口服液安全吗  服装shell是什么意思中文  pearcooler  简单中式点心的做法  OBAG贵吗  elle美颜社东西是正品吗  一加6t听筒声音小  如懿传小演员名字  杭州师范大学2018分数线  大学自我诊断报告  Cessna  林庆星简历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佰草百丽手膜怎么用  timier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古缇家居官网  美媛护肤品怎么样  缅甸仰光中国街  乐敦cc开封多久内用完  直升机传动装置  respond词组短语  人民币所有单位换算  美媛馆为什么看不了了  全国骂山东人  ru缩写  癌胚抗原25严重吗  资生堂哪款美白精华好  lows是什么意思中文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19年新股收益一览表  601所改制注入中航沈飞  飞机板块股票  ysl唇釉怎么看还剩多少  whatsoever用法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阿玛尼唇釉504专柜价  (a+b)?  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  泽平是什么意思  浪琴深圳官方维修点  章华汉草品牌怎么样  宝丽pola美白丸有激素吗  多特瑞精油价格表  瑞钢联与BRC  inshot怎么设置抖动字体  二极管IN4148的封装有哪些  男生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欧影  必要的产检项目  宇田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