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去黄褐斑

去黄褐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35编辑:vdo
分享:

黄褐斑是限于两颊和前额部位的黄褐色素沉着斑,有时呈蝶翼状,边缘清晰或呈弥漫状,一般无自觉症状,常见于健康女性。

激光去黄褐斑激光去黄褐斑的方法能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于人体组织时能在局部产生高热量。激光去黄褐斑的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这一特点,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达到去黄褐斑的方法的目的。多种先进激光仪器,能有效穿透皮肤表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达到有效去黄褐斑的效果。

彩光去斑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复合彩光对于黄褐斑的治疗有着突出的作用。此前,去除黄褐斑等色斑都是通过敷中药面膜或换肤,这些疗法的效果并不很明显,而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而复合彩光技术是通过两方面来治疗,一方面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通过口服中药,调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

黄褐斑的根源在于内分泌失调,调理内分泌,最有效的途径是,通过服用一些调整内分泌的纯中药保健品来调理,通过化淤通络、改善循环,从而调整内分泌,消除体内淤积,使人体机能恢复到良好的生理状态。结合激光治疗从而可以达到去黄褐斑的目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达州男人晚上玩的地方  增高糖果的危害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surface book3谍照  芙蓉肌口红价格  六建  color的音标怎么读音  mac唇釉logo是印的  那几样指标显示肝受损  特偲芙  stitute词根  新城国际  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功能  excel中两列日期怎么比较  哪款粉底液不伤皮肤  come onin  古驰 Gucci  angelababy的脸新跑男  最萌网名榴莲  黛汐眼霜价格  pm要不要大写  aigner中国官网  自制防晒喷雾配方  达州市区景点推荐  mrs的读法  三汇镇成为达州新城区  她说她贴面膜,怎么逗她  金封管和场效应管音质哪个好  i%2et官网旗舰店  霍金博士  orichalcon是什么意思  chantecaille防晒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全网通和移动版的差价  儿童剧小兔子出场音乐  西安王倩生活照  三贵  最好用的梳子  majority例句  数学用字母表示的进率  以色列premier面膜  凤妃堂产品功效  李华明EOS  锡纸用什么能粘  心形的蛋糕图形  C.P.U  卸妆皇后没有中文标示  炒股失败心得  微微秘密  官方标配和全网通有什么区别  资生堂鲜润赋活眼霜如何使用  芭比布朗粉饼色号选择  薇姿哪个系列补水淡斑  有关财务分析的书籍  适合绕口令鼓点的音乐  AIOT最相关概念股  一加5t机身有多大  癌胚抗原正常可能是乳腺癌吗  尊上国际是什么公司  Jessica McClintock  什么馅的汤圆最好吃  各类数据出售  雅思听力地图题合集  名字中带之字的含义  心理ABC理论  开始九八K  秋林集团重组最新消息  丹芭碧加盟  Glamourflage普及贴  哪种股票卖得好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蝶恋花的诗句  IBDV基因疫苗  shine  奥图玫瑰精油胶囊事件  官网1加6手机多钱  一叶子面膜官方价格  ft尺寸转换  北京悦薇专柜在哪  阿玛尼405色号多少钱  繁多的意思  华为p30pro参数配置  BF109使用手册  dhc的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NIOXIN  可以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孕妇顺产的技巧  景志安神口服液  万能断路器跳闸怎么复位  听力真经总纲  noun的音标是什么  晶元芯片百科  郭富城二胎什么时候生  古蓝朵套装使用顺序  clinique倩碧怎么用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光年和纳米都是长度单位吗  用c语言编写倒立九九乘法表  2019江苏高校招生名额  clinique牌子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