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熬夜不浮肿!瘦出迷人小V脸

熬夜不浮肿!瘦出迷人小V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9 16:21编辑:beauty
分享:

熬夜不浮肿!瘦出迷人小V脸,熬夜过后也不能露出倦容,想要拥有美丽肌肤就得抓住肌肤根本,熬夜或睡眠质量不高,都有可能让你第二天早起时变成一副“包子脸”,水肿的眼睛、脸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憔悴不堪。为你推荐的这八个美容护肤小窍门,可以让你拥有薄而透的美丽肌肤!

可可,晨起的第一杯饮品

“喝一杯温开水”已经是大多数美人起床后的第一要务。而对于容易水肿的女性来说,可以试试在起床后给自己泡一杯可可。可可相比绿茶含有更多的多酚,并且具有十分卓著的利水排尿效果,有助于人体排出多余水分,从而迅速消除水肿。不过,在选购可可时,记得要购买不添加糖分和甜味剂的100%纯可可粉,这样才不会让你因此摄入过多糖分。

碳酸洁面,肌肤的有氧排水操

含有碳酸成分的洗面乳能促进晨间肌肤的血液循环,供给肌肤新鲜氧气,代谢一夜睡眠后肌肤内的老废物质,从而改善浮肿和粗糙暗沉现象,并加速细胞对后续水分和营养的吸收。

配合碳酸洗面奶,可以双手握拳,用第二指关节轻轻按压两颊颧骨下方,简便的去浮肿肌肤有氧操就完成了。

冰镇海绵拍打法

工作疲劳常会令脸部变得浮肿。第二天早上状况尤为明显。起床后,你可以将放在冰箱冷藏后的保湿喷雾喷洒在三角形的化妆海绵上,然后沿着脸部轮廓从下往上、从内往外不断拍打脸部。

倘若天气比较炎热,海绵的温度很快升高,则可以更换海绵喷上冷藏的保湿喷雾继续拍打。持续3分钟左右,你就会发现浮肿得到显著改善。

熬夜不浮肿!瘦出迷人小V脸,熬夜过后也不能露出倦容,想要拥有美丽肌肤就得抓住肌肤根本,熬夜或睡眠质量不高,都有可能让你第二天早起时变成一副“包子脸”,水肿的眼睛、脸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憔悴不堪。为你推荐的这八个美容护肤小窍门,可以让你拥有薄而透的美丽肌肤!

1分钟冻感眼膜

对于清晨的眼部浮肿,冰镇疗法具有最佳缓解效果。你需要做的就是选一款去浮肿和紧致效果的眼膜或眼部啫喱储存在冰箱里。早晨起床后,拿出冰镇的眼膜涂抹在眼部周围,接着就刷牙去吧。

大约1分钟后刷完牙,用纸巾轻轻按压去除多余膏体,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清澈双眸了。

绿茶化妆棉敷脸

不少韩国女明星如金善雅都会在家中的冰箱里常备用绿茶浸透的化妆棉并放置于密封容器中。一旦起床后发现脸部浮肿,就会取出“绿茶化妆棉”敷于脸部,停留约10分钟后取下,并用冷水稍稍清洗,脸部的浮肿就很快得到了缓解与改善。

不过,毕竟没有添加过防腐剂,这样的“绿茶化妆棉”在冰箱放置的时间不宜超过5 天。

给明眸享用“黄瓜卷”

起床后眼睛浮肿严重,可以将小黄瓜碾碎后包裹在棉质纱布中,并卷成一长条敷于眼部。注意,你要放轻松平躺在床上,把“黄瓜卷”紧紧贴敷于眼部休息10-15分钟。在轻松平躺时,多余的水分能更迅速容易流向淋巴。这也是Chalize Theron的明眸妙招之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江汉大学专升本跨专业  娇兰小黑裙哪个最好闻  钳形万能表如何使用  vivox于y有什么区别  哪只股票赚钱  dior粉红魅惑女香持久度  阿玛尼黑管唇釉512试色  乐敦是曼秀雷敦旗下的  香奈儿丝绒62号试色  迪奥橘色系有哪几个色  卡玫尔天竺葵  演员刘馨圆  一只阿玛尼唇釉28g  cramped  唇釉可以当腮红用吗  米其林大厨煎牛排做法  《蝶恋花》古诗  乐敦cc美白面膜安全吗  Winnie Lady  兰蔻粉底液po01和po02  Gorgeous怎么读  脂肪肝看哪个指标  莱文医生八胜肽  wps表格删除空格键  rellet官网  郭富城对方媛很小气  dkny包包是什么档次  美式元音音标  自制安卓弹幕播放器  丝芙兰有becca吗  宝宝肝功能受损能够恢复吗  平民大英雄第48集剧情  人民币单位换算和计算  foot corn什么意思  佛山古驰行家居淘宝  北京建工三建官网  多少米  一加6屏幕怎么调最好  gsdx是什么意思  测量中最大的长度单位  一加6t音乐评测  最新技术2秒祛斑橡皮擦  jumpec什么意思  ysl唇釉怎么打开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1000字  文殊院宫廷糕点菜单  天生丽质的女生长相  亚麻男装批发  冬木古雨祛痘产品  John Galliano  101hair  资生堂时光琉璃洁面乳  歼十a  关于advantage词组  我似乎遇着了一个霹雳赏析  女的拿苹果8还是8P比较适合  黑管  优资莱防晒霜50怎么样  grow gorgeous使用方法  发朵  bring音标  求推荐平价好用的唇釉  自我诊断书作文  脖子美白喷雾怎么清洗  drbrandt哪个国家的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适合什么皮肤  格陵兰是哪个国家  纪梵希小羊皮305效果图  为你打cool是什么意思啊  一加手机有多烂  面料国标检测标准  军舰武器详解  ysl416持久吗  孕妇afu偏高  现在用什么年份的工作表最好  资生堂旗下  梦幻之谜  纵美骗局  糯米饭肉汤配方  glamour gene  标致207组合开关  chantecaille官网  subordination语法分析  蓓雅牙刷  深喉适合什么皮肤  多娜娴  oranges的怎么读  whence的意思  ear发哪两个音  mac棒棒糖103试色  每天必须要涂隔离吗  阿玛尼400唇釉替代色  李士群其人生平  血沉正常说明什么  攻守姿势  哪个国家tiktok尺度大  猫妖人设  雅诗泉  Natural Selected  栢草源为什么很少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