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 > 浮肿双眼不行!5分钟按摩紧致去水肿

浮肿双眼不行!5分钟按摩紧致去水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1 18:35编辑:beauty
分享:

浮肿双眼不行!5分钟按摩紧致去水肿

早上的状态好糟糕!浮肿双眼怎么能够出去见人?一觉起来让眼睛小了一半,黯沉的肤色也让妆变得好不服贴,看起来气色好糟糕,好怕被发现昨天晚上通宵玩乐……真希望有急救丸,吃下去浮肿脸立刻紧缩成鹅蛋脸!其实,选对保养产品,再加上5分钟的按摩,就能快速改善充满问题的早晨肌,让你白天出门,就有紧致红润的好气色!

一、不去角质永远都不会白

首先大家要了解肌肤为什么会变黑的呢?那是由于皮肤代谢过慢、干燥、或是肌肤上的污垢、油脂没有及时的清洁干净,让肌肤的黑色素沉淀,而黑色素越来越多肌肤也理所当然的变黑了,最终也就导致了角质层变得越来越厚,而皮肤都有一个更新的周期,7天的时间我们就要对肌肤进行去角质,这样才能为后续的美白产品的吸收打好坚实的基础。

TIPS:早上起床有时脸部很黯沉,可以用化妆棉肌肤擦去表面的老废角质

以化妆棉沾取“角质液”,按摩肌肤,帮助肌肤擦去表面的老废角质。例如早上起床,有时脸部很黯沉,哪是因为表面堆积了还没代谢掉的老废角质,可以选择成分温和,具有去除老废角质的化妆水,擦拭肌肤的力道要轻,是重点,才不会过度拉扯造成肌肤受伤。

去角质需要注意的问题:

1、按照不同的皮肤类型选择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干性肌肤的去角质产品最好选用啫喱质地,而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的最好选用磨砂质地的。

2、去角质前要对肌肤卸妆。这样可以把残留在肌肤表面的东西清理干净,也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