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淡斑祛斑 > 激光淡斑后要做什么 术后保养

激光淡斑后要做什么 术后保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1 12:37编辑:beauty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医学美容见效快,所以跟多的人走进了美容院,祛斑如果你选择了激光疗法,那么这样的微整形结束后你应该做些什么保护自己肌肤,术后保养怎么做防止色斑反弹!

激光祛斑案例:

病人:Ashley,32岁,餐馆老板

皮肤问题:雀斑

主治人:眼科,皮肤科,耳鼻喉科临床教授助理Brian Biesman

激光治疗仪:Q-switched Alexandrite(Q开关激光)

病人口述:我皮肤很白,又喜欢到海边浮潜,结果被太阳晒伤,加上怀孕,脸上的雀斑颜色变得很深,特别是右脸颊的部位。我没有耐心用美白霜淡化雀斑。激光(雀斑)治疗实际上比激光脱毛的疼痛感更轻,我都不需要局部麻醉。治疗过后,我明显红肿起来。第二天,红肿消失,我用BB霜掩盖发红的部位。斑点的颜色变深,在外面形成一层膜。我每天在上面涂保湿霜。8天之后,雀斑就软化脱落了,包括我脸颊上那颗大黑斑,以前我照相都要用制图软件修掉它。现在它消失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