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淡斑祛斑 > 3款祛斑食谱淡化淡斑不是事 罗汉果煲鸡汤淡斑就是这么简单

3款祛斑食谱淡化淡斑不是事 罗汉果煲鸡汤淡斑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9 09:4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特别容易长斑,一长斑就很难消除了,斑点严重影响着美观,还会让人看上去老了好几岁,那要如何的淡斑呢?除了一些护肤品,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的哦,一些祛斑食谱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3款祛斑食谱,你是否也很喜欢呢?

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制作方法:

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

功效: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