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 > 瘦脸针自己在家打 一不小心变面瘫

瘦脸针自己在家打 一不小心变面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2 12:20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打一针瘦脸针让自己变得美美的看似没有什么?不过如果让你在家注射你敢吗?最近就爆出了这样的一个新闻,有爱美的女士,看到一些美容综艺节目之后购买了瘦脸针自己在家注射,结果可想而知,姑娘们这样的医学美容一定要慎重啊!

近日有新闻爆出,某28岁女白领在看了电视综艺节目后觉得瘦脸针很神奇,花1200元购买了一剂瘦脸针,又按照卖家发来的“注射详细讲解”自学一番,在卖家“绝对安全”的鼓励下,自己上手注射了。

由于第一次碰注射器,又是往自己脸上注射,这位女士不免紧张。“我打针时不敢往深处打,怕打到骨头了,所以都很浅。”谁知注射完第二天就发现自己脸没变小,却有了说话嘴巴张不大,笑也笑不动的现象,如果强迫自己笑,就成了右脸高左脸低。老公怀疑她打针打到了面部神经,马上带她到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检查。

注射太浅造成表情肌受损

据了解,瘦脸针的注射并不是像卖家所描述的可以自行注射,深浅度、角度、剂量等都需要专业医生控制才能安全有效。她的情况正是因为注射太浅而造成的表情肌受损,成了无法动弹的面瘫,要恢复数月才可能消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