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用美食来拯救你的肌肤还不快来试试

用美食来拯救你的肌肤还不快来试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9 14:51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怎么吃都不胖的话,谁都想成为一个美食家,尝尽天下的美食,因为美食可以拯救世界,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带TA去吃最美味的食物吧,那么哪些食物是既好吃又不胖还美容养颜的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分享吧

美颜食物1:雪耳

骨胶原能帮助制造新细胞,并将细胞紧连一起。因此,有助保持皮肤幼嫩,并避免皮肤水份流失。骨胶原的制造和含量会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率减慢及其他外在因素,包括紫外线等逐渐减少。当增新的速度不及流失的速度,皮肤就会出现干涩粗糙和皱纹等情况。

美颜食物2: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维他命C,可以帮助身体对抗自由基。自由基会攻击身体的细胞对其造成伤害。维他命C除了有减少色班形成之外,更可帮助制造骨胶原,而番茄含有丰富纤维素,可帮助肠道蠕动,将身体的废物排出体外。

美颜食物3:豆腐

豆腐含有丰富蛋白质,让皮肤的结构更巩固。豆腐亦含有丰富维他命B,有助减压同时可避免因压力而形成的“痘痘”。当然,豆腐最广为人知的必定是其异黄酮。它的结构与雌激素十分相似,因此有助减低经期前的症状和更年期的不适,可算是女性恩物。

美颜食物4:绿茶

喝绿茶除了可补充水份之外,当中所含的儿茶素(Catechin)属于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有助身体抗衰老和抗皱纹。但必须留意其咖啡因含量亦高,因此建议一天最多两杯为止。此外,越嫩绿的茶叶便含有越多抗氧化剂。

美颜食物5:鸡蛋

鸡蛋中的优质蛋白质可有效修补大家的肌肤,让皮肤更容易复原。而鸡蛋的维他命E亦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最后,鸡蛋中更含有卵磷脂,有助增强记忆力,让我们进食后可以又美丽又聪明!

美颜食物6:鱼肉

肌肤紧致的秘密要想拥有年轻、紧绷的皮肤,没什么比吃鱼肉更有效了。鱼肉中含有一种神奇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能作用于表皮下的肌肉,使肌肉更加紧致,表皮也就自然紧绷而富有弹性了。营养专家认为,只要每天吃100—200克的鱼肉,一星期之内你就可以感受到面部,颈部肌肉的明显改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慕先生和ck哪个好  烫斗和熨斗是一样的吗  ysl唇釉刷头  grandma怎么念  鸢浅啥意思  网易云音乐导入inshot  迪奥口红999MATTE  变色唇膏好还是不变色的好  48个音标的发音表录音  blaneicaga的意思  product stewardship  安徽老字号茶叶店  兰嘉丝汀1  du和gu  安吉希可儿有激素么  中国人标准作息时间表  zonetan风格动画  breathe怎么发音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达州市商务局官网  玻尿酸洁面乳  Pure Luxe  雅丽洁  植物医生唇膏好用吗  雅思最新听力考题  晚饭吃零食的坏处  香奈儿护唇膏好用吗  平价唇釉套装推荐  上下开关cob 21接线图  4d弱视训练系统哪里有卖  秒的来历  实现愿望计划  beauty care  水宝宝  伊蒂之屋曲奇腮红  ar技术未来发展领域  build动词原形  远泰公  抗糖口服液哪个好  自然堂和植物医生排名  扒一扒雅诗兰黛原生液  婚礼主持程序  艾瑞泽3 论坛  芋圆甜品怎么做  刮痧后多少时间能泥灸  ysl黑管409和407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66W奔驰漏油事件  波比布朗粉饼色号  理肤泉属于几线品牌  本市邮政速递要多久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club怎么读音发音  炫迈和孙晨有宝宝了吗  先腮红还是先粉饼  氢os优点  欧芭  阿玛尼400和403颜色  丰田gxrv6  菲乐运动服是什么档次  安卓手机数控编程软件  Limi  慕斯网名  自动重合闸原理接线图  职业技术学院西点专业  腮红怎么当眼影用  1N5819  15年1月里番合集  八胜肽三色凝胶专利  冰点怎么测  A股做T时间  曼秀雷敦被乐敦收购  ysl13唇釉试色  iand是什么意思  俄罗斯男變女電影  mea和aqua怎么了  初二逆袭每日计划表  怎样做股票交易  学西班牙语还是法语好  男生0的感觉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评价  ear两种发音  mathstudio安卓汉化版  用腮红画眼影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妙巴黎唇釉04怎么样  咸素缓  贵阳  爱丁堡onhold是拒了吗  田园新娘妆面造型特点  军工科技股有哪些股票  从硅晶棒到硅衬底的工序原理  ABC  西安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hand读音是什么  美容院用的化妆品品牌  古诗花边设计  北外德语培训  试客联盟会吞钱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