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不必担心我们使用的灶具

不必担心我们使用的灶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3 17:02编辑:orange
分享:

合格的高锰钢材质做成的食品容器,都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也不会析出更多的锰。我们用的钢材都是处于合金状态,这种状态下金属的惰性会变强很多,没有那么容易析出的。

而且国家也规定,用于餐具、炊具的不锈钢材质应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规定,选用合格的材质。国家标准对不同钢材都有明确规定,不锈钢制品的主体材料应该选用符 合国家标准。无论是何种标号的不锈钢,凡用于食品容器的,都有严格的迁移量限制的。符合我国相关国家标准的不锈钢制品,其锰的迁移水平不会造成健康损害, 至今未发现由于使用不锈钢制品导致锰过量、锰中毒的案例。所以,大家并不需要担心日常使用的不锈钢餐具、炊具,更不要被哪些标号给弄糊涂了,尽量去正规的 地方购买就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