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睡前黄金按摩术 促成红润少女肌

睡前黄金按摩术 促成红润少女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30 16:27编辑:beauty
分享:

保养品上砸再多的钱多换不来从内而外的红润透白美肌哦,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特别是脑力劳动者,气血两虚的症状越发明显,让肌肤失去红润光泽。所以更要跟小编学学睡前按摩技法,益气养肤效果好!

1 按摩关元穴

在肚脐以上三指宽的地方便是关元穴了。按摩关元穴就是要关注元气不外泄,特别是对于经常痛经的女生来说,按摩这个穴位可以很好的治疗,但要避免在月经时按哦。按摩这个穴位还能够补气,提高肌肤红润度。在保养品上砸再多的钱多换不来从内而外的红润透白美肌哦,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特别是脑力劳动者,气血两虚的症状越发明显,让肌肤失去红润光泽。所以更要跟小编学学睡前按摩技法,益气养肤效果好!

2 补足肾气

经常伏案的脑力工作者很容易阴气过重,两肾当中,左主阳,右主阴。每天晚上将双手搓热后,仰躺在床上,用手按在后腰上,这样可以让寒气排出,更好地补足阳气,从根本上消除痘痘生产,肌肤变得更红润。在保养品上砸再多的钱多换不来从内而外的红润透白美肌哦,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特别是脑力劳动者,气血两虚的症状越发明显,让肌肤失去红润光泽。所以更要跟小编学学睡前按摩技法,益气养肤效果好!

3 提亮肤色祛痘按摩

面部有色斑,肤色暗沉并时不时出现些痘痘的女生最应该按摩太溪穴了。这个穴位位于足内侧,内踝骨的凹陷处。经常刺激这个穴位,可以增强抵抗力,去除眼袋浮肿,祛除痘痘的生成,肌肤亮度更高。在保养品上砸再多的钱多换不来从内而外的红润透白美肌哦,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特别是脑力劳动者,气血两虚的症状越发明显,让肌肤失去红润光泽。所以更要跟小编学学睡前按摩技法,益气养肤效果好!

4 清除体内毒素

每天晚上都要注意胸部的按摩,这样不仅有利于胸部健康,还能够打通上身的任督二脉,而血液得到畅通循环,上下按摩胸部的正中央地带,更好地代谢上身毒素,令全身肌肤都得到从内而外的透白。在保养品上砸再多的钱多换不来从内而外的红润透白美肌哦,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特别是脑力劳动者,气血两虚的症状越发明显,让肌肤失去红润光泽。所以更要跟小编学学睡前按摩技法,益气养肤效果好!

5 肌肤保湿按出来

四肢冰冷的女生到了秋冬季节这种现象就更严重了。每天泡泡脚,接着在床上用一脚搭在另一只脚上,这样能够让全身血液得到循环,面部的保湿润泽的能力也会跟着增强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河南登封市的区号  巴黎·珂蒂丝  宝美奇洗发水怎么样  pola乳腺增生可以吃吗  雅兰琦  cnc编程学徒  老上海锦荣花  沈阳哪有迪奥专柜  桓怎么读  西点入行该知道的心酸  福矛  学生使命宣言怎么写  andprox  江苏预估2019高考难度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18岁前必须做的事清单  王者女英雄第一代海报  全职炒股两年了的感受  涡喷13发动机主要参数  什么是工业相机  东方网络会不会退市  白天抗氧化精华推荐  美容院常用的品牌  12:30am是几点  奥尔滨化妆水如何使用  专升本的太尴尬了  bilibili邮箱绑定  run怎么读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kLvEDN  香槟干型和半干  黛珂防晒保质期多久  适合厚嘴唇的色号  Shijie  做糍粑怎么防止粘手  凤妃堂  3d视觉发展趋势  植莉诗亮颜霜代理价格?  稚优泉唇釉天空之镜  尤物美图网  晶皙兰护肤品套装  cpb怎么样  贝拉蒂粉饼  洁玲的卫生巾好吗  艾米龙表怎么样  lamhere怎么读  Inuovi  雅思考前一晚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多囊怎么分轻微和严重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纸上眼线教画一步一步  真空度单位torr是什么意思  通达信绝密分时  强的松10mg算小剂量吗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可以卸妆吗  Codoon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  Xtrfy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硫唑嘌呤片副作用太大  obagi抗糖口服液睡前喝吗  被机构抛售股票的后势怎么样  小舌音发音技巧嘴型  演员王丽遐  永爱  美宝莲唇釉  被央视曝光的化妆品  江苏考生人数2019  哪个护肤品好用又便宜  圣罗兰唇釉刷头细节  好听的巧克力西点名字  迪奥524专柜价格  秦吏迷失在一六二九  美白面膜排名  一个s是什么牌子化妆品  直升飞机模拟器  癌胚抗原300多是早期癌症吗  安吉希可儿代理商  2019年最好的财务软件  贵阳在售的经济适用房  Flirting  ysl唇釉开封后保质期  ck手表怎么调时间图解  dexter名字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跃骞的寓意  女生做造价在中建八局  Chifure  安卓7.0兼容4.0模拟器  资生堂激能量面霜怎么样  文科150分的大学  提取列数据生成表格  born过去式  得鲜糖果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nars腮红平价替代  094a型战略导弹核潜艇排水量  四月新番网盘  planted同义词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