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8类食品罗列 有助乳房保健

8类食品罗列 有助乳房保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5:11编辑:beauty
分享:

乳房是女性的代表之一,它能凸显出女人的曲线美,展现出浓浓的女人味。它还有个伟大的功能,就是能哺乳孩子,健康成长。而如今随着环境的污染和压力的增大,乳腺癌、乳腺炎等相关乳房疾病发生的概率越来越大。因此,我们的乳房需要好好呵护,乳房保健刻不容缓。下面介绍8类食物,对乳房保养有很大的效果。

增加大豆食品对乳房健康大有裨益。因为,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异黄酮,这种物质能够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减少乳房不适。如果每天吃两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浆等,将会对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食物,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研究表明,多吃食用菌可为女性的乳房健康加分。

海带是一种大型食用藻类,对于女性来说,不仅有美容、美发、瘦身等保健作用,还能辅助治疗乳腺增生。研究发现,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使内分泌失调得到调整,降低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风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