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橘子多吃竟然会变成“小黄人” 橘子的饮食禁忌

橘子多吃竟然会变成“小黄人” 橘子的饮食禁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6 10: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橘子上市了,很多的MM都特别的爱吃橘子,酸酸甜甜的,一吃就听不下来,橘子虽然好吃也含有维C,但是橘子吃了会让你变成“小黄人”哟,橘子吃多了和不好,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橘子多吃竟然会变成“小黄人”,橘子的饮食禁忌你要了解哦。

橘子多吃竟然会变成“小黄人” 橘子的饮食禁忌

年轻女孩变成“小黄人”

今年23岁的小瑜是一名大学生,天生皮肤白皙。她有一个爱好:吃橘子。眼看着秋橘大量上市,她便按捺不住,几乎每天都买橘子吃,一天三顿,每顿不落。少则一天三五个,多则七八个,最多时一口气吃掉了10个。“我从小就爱吃橘子,没有什么水果比它更好吃了,吃起橘子根本停不下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