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妈妈养宝宝6个秘密 让宝宝更聪明健康

妈妈养宝宝6个秘密 让宝宝更聪明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1:50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宝宝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而且聪明能干。其实想让自己的宝宝更加聪明是有诀窍的,除了在孕期多加注意外,宝宝出生了也有不少注意事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母婴养生的6个秘密,让你的宝宝更加聪明可爱又健康,孩子的爸爸妈妈多为你们的宝宝努力吧。

母婴养生:6个小秘诀让宝宝更聪明

1、准妈多吃新鲜疏菜和水果

不要以为准妈妈在孕期多吃肉食就一定对胎儿有好处。研究证明,多吃肉食的孕妇所生的新生儿,大脑皮层的沟回较少,这是因为胎儿肥胖,大脑皮层平滑,使沟回紧紧靠在一起的原故。而以植物性饮食为主的孕妇所生的新生儿虽然比普通新生儿要小一些,但骨骼和身体各部分的结构非常结实,大脑皮层沟回褶皱也更加粗犷。

2、母乳喂养的孩子智商高

英国剑桥大学营养专家对300名7-8岁的儿童做了智商测验,发现吃母乳长大的儿童智商比吃乳品的孩子多10分。奥秘在于:母乳中含有多种可促进儿童大脑发育的活性物质,特别是一种叫做牛磺酸的特殊氨基酸。与牛奶相比较,母乳中牛磺酸的含量高出10倍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