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健康饮食必学 教你做6款美味鸭肉

健康饮食必学 教你做6款美味鸭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0:01编辑:beauty
分享:

生活中的肉类食物有很多,你喜欢吃哪种?如果鸭肉在你的喜爱食谱列表里的话,今天绝对不容错过哦,因为小编给大家带来了6款营养健康的美味鸭肉做法。想必很多人煮鸭肉来来回回都是子姜炒鸭、苦瓜炒鸭等那几种做法,是不是吃腻了呢?那就来学习以下几款鸭肉的新鲜做法,味道一定让你赞不绝口。

酱爆鸭肉卷饼 居家食疗养生必知六款美味营养鸭肉的做法

酱爆鸭肉卷饼

材料

去骨鸭肉250克,酱油2茶匙,生粉2茶匙,料酒1茶匙,菜油2汤匙,新鲜香菇25克,甜面酱2汤匙,葱2条,菜油2茶匙,鸡蛋1个,盐一捏,普通面粉130克,净化水240毫升

做法

1.将去骨鸭肉洗净,切成5厘米长的细丝,用酱油,生粉,料酒上浆,搁一旁。

2.香菇洗净,切丝。葱洗净,切成5厘米长的细丝。

3.炒锅置大火上预热。倒入2汤匙菜油,当热至八成时,下调好的鸭肉丝,翻炒2分钟,加香菇丝,炒3分钟,铲出,把油留在锅里。

4.加1茶匙菜油在炒锅里,待油热后放入甜面酱,炒30秒。倒回炒好的鸭丝,炒2分钟使上酱。铲出,沥干油。

5.将切好的葱丝放在鸭肉上。盖上,保温。

6.将鸡蛋,1茶匙菜油,1捏盐放在一盆里,用力搅和2分钟;加入面粉,水,用力搅和,直到搅成均匀面浆。

7.用刷子将植物油刷在平底锅内(最好用不沾锅),锅置中火上,待锅热后,舀入面浆15毫升,晃动锅,使面浆均匀铺满锅底。煎2分钟,至面浆呈固状。翻面,轻煎1分钟。铲出。如果锅够大,可同时煎2个饼。重复以上步骤,直到面浆用完。约煎24个软饼。

8.吃时将鸭丝,葱丝放在锅饼上,卷上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