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02:40编辑:vdo
分享: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精致的妆容不仅让你看上去更自信,更能让你变年轻!下面,就看一下6超甜美的日本妆容,淡雅底妆更显清新可人。想变萝莉很简单,快快尝试,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珠光粉色唇膏

甜美妆第二个必备元素:珠光粉色唇膏,涂的时候别忘了先上一层护唇膏,保护好你的双唇。唇色深的MM也不用担心,可以先用裸色唇膏打个底,再涂粉色唇膏。嘴角上扬的那一刹那,甜甜的美唇如果冻般,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腮红和睫毛的打造

这款妆容主要重点在于腮红和睫毛的打造,腮红选择了比较粉嫩的莹光粉,下眼睫毛的打造使用了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桃粉色的腮红

同样是桃粉色的腮红打在颧骨处,黑色眼线描绘整个眼睑,下眼睫毛强调束感,使得整体妆容看起来可爱又调皮。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偏向无妆的感

这款妆容更偏向无妆的感觉,眼睛足够漂亮,几乎不用修饰,腮红使用的是比较大众的粉色,唇妆则是比较贴进肤色的唇膏。

回归裸妆本色还原真实美丽

着重于眼妆的打造

这款妆容着重于眼妆的打造,深邃的眼线勾画出完美的轮廓,眼晴顿时放大一倍,再把上睫毛刷得翘翘的,眼睛仿佛在放电!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安交大适合女生的专业  380v红绿开关接线图  用过科技布沙发心得  方嫒年龄多大  dermadiva怎么样  2019年最好的财务软件  亲护儿童霜好不好用  AUSSIE洗发  百雀羚cc霜修饰乳是啥  大地色妆容配什么腮红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远火旅属于什么兵种  ai自学教程  读大专真不如打工的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nars泰姬陵腮红好用不  股票上涨怎么做T  雅马哈新飞致250通病  花语  candyn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皮肤注氧的六大好处  大学中庸中华书局扫描版  f22战斗机不出口  dunhill品牌烟斗丝资料  aigner是奢侈品吗  nars腮红有没有小的  乌拉圭的mac是正品吗  怎么查脂肪肝  什么是EAC  科优妍去哪买  caudalie是什么意思  爱慕男装  嘴唇厚适合用唇釉吗  写一件充满童趣的事  柏氏适合什么年龄  全国祛斑牌子排行  adorable  2019年高职院扩招100万  一加怎么越做越垃圾了  Naris  inshot怎么导入酷狗音乐  国外A站  学面点技术  河北卫视广告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场所编码跟组织机构代码一样吗  适合夏季唇釉  激素脸吃了一个月中药  唇釉底部怎么用完  YSL哑光唇釉试色  2016大连理工大学学号  Black ACE  飞机上提示的高度  丅十5是什么意思  唯品会柏宝妃丝面膜  number of shares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哆啦a梦新番550  哔哩哔哩可以qq登录吗  跪求69热最新兑换码  DUOR  3d视觉技术发展  Sally Hansen  covermark香港专柜价格  2sc3320代换  哪些水果吃了有好处  哪里有花印专柜  朵朵贝儿和青蛙王子哪个好  用3dd15d做低频逆变器  修丽可  泰国保美雅珍珠膏 停用  花鲜肽固体饮料怎么样  ysl镜面唇釉20全部试色  阿西吧下一句怎么对  施蓓泉  aging的音标  仓里的股票怎么做t  Fresh  长度单位ft代表什么  周末时间作息表  中学生缓解眼睛疲劳的眼药水  4AM格式名字  支付宝原生通道是什么意思  money的中文谐音  果达儿适合年龄  王平相声演员有多少明  activities  Health Basics  vaqua活泉怎么样  Royan  樱花卸妆水好用吗  马来西亚grab计价  奥乐  腾宇化妆品  平时需要涂隔离霜吗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功能  aot了是落后的意思吗  iPhone7p对比8p  ie强力卸载工具  眼影表面结块怎么办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