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八款国际大牌的粉底液,换你清透无暇底妆,贵有贵的道理

八款国际大牌的粉底液,换你清透无暇底妆,贵有贵的道理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8:48编辑:vdo
分享: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阿玛尼也是奢侈品中的战斗机,大名鼎鼎的滴管粉底液,上妆妆面很清透,雾面的感觉。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YSL是突然火起来的彩妆,尤其是口红更是非常的火,质地比较滋润,适合偏干的皮肤使用。使用这款粉底可以打造闪亮的女神肌肤。

肌肤之钥粉底液

cpb日本高端护肤品,资深堂旗下的,质地呈现淡淡的粉色,为滋润柔滑的乳液状,为肌肤带来素肌感、透明感,自然的光泽。同时,具备屏障功能,保护肌肤,是众多明星推崇的明星粉底。

Sisley无油持久粉底液

法国的一个品牌,专业级持久粉底液。自然遮瑕,持久,保养,3大专业级技术配方兼具上妆的质感,无上妆的负担,轻松打造持久、丝滑、无瑕净透、散发自然光泽的第二层肌肤。

GUERLAIN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粉质不会很厚实但滋润度非常好,推开后有哑光的感觉,光泽感不会太强。

Make up forever水粉粉底

这是小编最喜欢的粉底,水粉两用的,质地非常的湿润,上妆也非常清爽,服帖,但是就是遮瑕不是很好,适合脸上比较干净的女生。

COVERMARK中草药草本修护粉底霜,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这个粉底液,中药的,时间越久底妆越美丽,皮肤稍稍出油反而能让整个底妆更加自然。

雅诗兰黛臻采粉底液

雅诗兰黛臻采粉底液,遮瑕力中等,妆感微微有一些光泽。质地稍微厚重一些,但是好推开。此款粉底液含有中草药精华,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肤或者是痘痘肌肤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