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太太团驾到 明艳妆容玩转南非世界杯(组图)

太太团驾到 明艳妆容玩转南非世界杯(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21:41编辑:vdo
分享:

 

世界杯上最耀眼的除了球星,还有他们漂亮的家属,太太团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装点了男人味十足的足球世界。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太太们或清纯或性感的妆容造型。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英格兰鲁尼妻子 爱丽丝-布莱格利

作为鲁尼青梅竹马的妻子,的火爆脾气与鲁尼旗鼓相当。德国世界杯时,在一家夜总会里,英格兰太太团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结果“太太团”大获全胜,对方的脸上布满了被太太们抓伤的爪痕。

妆容特色: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特点,加宽上翘的眼线使眼睛变得妩媚动人,浓密卷翘的睫毛提升整个眼睛的亮度,妩媚而有点杀气的眼妆烘托出本人的型格。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英格兰-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

“竹竿”克劳奇最近有一个“圣彼得”的新绰号,因为他有一个美艳的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 金黄色长发、浅灰色眼睛、古铜色肌肤、身材苗条却不失性感……克兰茜用自己的美貌秒杀了三狮军团第一高中锋。

妆容特色:黑白摄影显得阿比-克兰茜格外性感,原本的性感美貌又增添了几分。上眼线和下眼线的充分描绘使得即使是黑白影像,眼睛的杀伤度丝毫不减。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意大利-吉拉迪诺女友布莱格利

转会佛罗伦萨后,吉拉迪诺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这同样也有女友布莱格利的功劳。前不久,某运动品牌特别设计了一套七款的纪念版夺冠球衣,为意大利代言的是吉拉迪诺的女友布莱格利。至于说效果,两个字——“犀利”。

妆容特色:整个妆容干净透亮,没有多余的颜色涂抹,极富有动感。而大地色的眼影则是这款休闲运动妆容的重点,既能很好的勾勒出眼睛的深邃,却又保持了妆容的整洁度,符合运动风。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阿根廷-梅西女友 安东内拉

梅西最先的绯闻女友是阿根廷性感女星卢西亚娜,那段“姐弟恋”曾引起过巴萨球迷的恐慌。他们生怕梅西就此迷失在卢西亚娜的温柔乡中。不过,他们很快就放心了。梅西的真爱原来只是家乡一个名叫安东内拉的大学生,她长相乖巧,清纯可爱。

妆容特色:正如上段所描述的那样,梅西的女友与其他妖艳野性的太太们相比,实在是清纯的可爱,小麦色的皮肤显得格外健康,自然而不做作。

德国-施魏因施泰格女友 萨拉-布兰特娜

德国-施魏因施泰格女友 萨拉-布兰特娜

德国-施魏因施泰格女友 萨拉-布兰特娜

身高181公分,拥有修长的腿,金色的长发、白皙的肌肤,线条完美的身段……“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萨拉-布兰特娜是德国最有名的超模,被德国媒体誉为梦幻女孩的“T形台公主”。

妆容特色:五官立体分明的萨拉-布兰特娜不需要多的修饰,简单的珊瑚色腮红和粉色唇彩便刷出健康、运动的好气色,眉形是最近流行的自然粗眉,颇有气质。

巴西-卡卡妻子卡洛琳

巴西-卡卡妻子卡洛琳

巴西-卡卡妻子卡洛琳

出身名门的卡洛琳绝对属于梦中情人那种类型,她长相清新秀丽,身上没有许多娱乐圈美女的性感妖艳,气质超凡脱俗。她与卡卡的结合堪称“金童玉女”,与卡卡相知相许,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

妆容特色:这款新娘妆无论是礼服、发式、还是妆容,与卡洛琳的气质十分搭配。在妆容上,蓝色眼影的涂抹增加了眼睛的深邃度,珊瑚色的腮红和粉色唇彩透出新娘的美丽心情。

葡萄牙-C罗女友金-卡戴珊

葡萄牙-C罗女友金-卡戴珊

葡萄牙-C罗女友金-卡戴珊

不知道金-卡戴珊是谁?没关系。知道她是C罗的最新一任女友就行了。都说,艺多不压身,情场善转身。C罗情场上是个花心大萝卜,丝毫不亚于肥罗当年。能让这样一位多情种子,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可见金的征服力无人可挡。

妆容特色:最近大热的猫眼妆运用在金-卡戴珊这个魅惑的女人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既有猫的慵懒,又有猫的诱惑,果然是像猫一样的女人,难怪C罗会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意大利-布冯妻子塞雷多娃

意大利-布冯妻子塞雷多娃

意大利-布冯妻子塞雷多娃

意大利铁门布冯之妻塞雷多娃是一名捷克模特,她20岁的时候参加了捷克小姐评选并获得亚军,之后来到了意大利米兰开展模特事业并迅速走红。上届世界杯放话“别的不敢保证,但如果意大利队真的夺冠了,我马上脱”。尽管这只是笑谈,但塞雷多娃独树一帜的行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妆容特色:一身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彰显动感和活力,哑光色唇彩散发若有若无的性感魅力。

英格兰-阿-科尔妻子谢莉尔

英格兰-阿-科尔妻子谢莉尔

英格兰-阿-科尔妻子谢莉尔

在嫁给阿-科尔前,谢莉尔已经是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她是英格兰当红女子乐团“放声歌唱女孩”的主唱。在英格兰太太团里,她是最有实力与辣妹一争高下的人。可惜,近年来由于花心的科尔屡屡传出丑闻,令谢莉尔伤心不已。心灰意冷之时,她表现出果决的气概,勒令负心郎限期出门,任由科尔再三告饶也不回头。

妆容特色:腿上的纹身格外的鲜艳,给人“坏女孩”的魅惑,无辜的眼神却又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要想营养又健康 谷类食物离不开

    每天至少吃三分量的全谷类食物:全麦;大麦;黑麦;谷子;藜;糙米;野生稻和全麦意大利面食,面包,面包和谷类。奶制品不但是提供钙元素的好食品,而且它含大量的蛋白质,维他命...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6/29104151.html - 健康养生

  • 9类食物虽美味但没有营养 少吃为妙

    导语:虽然我们喜欢按照自己喜欢的口味吃东西,不过从健康的角度上来讲,我们三餐的饮食是为了给身体提供各种营养素的,而有些食物虽然美味但是并没有营养,比如下面的这九...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5/18103170.html - 健康养生

  • 柠檬的正确吃法 和五个鲜为人知的养生功效

    导语:大家都是怎么吃柠檬的呢?很多人喜欢用柠檬泡水一起喝,说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那么这是真的吗?柠檬的正确吃法是怎样的呢?真的可以起到美容养生的功效吗?这柠檬的五个...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4/15102216.html - 健康养生

  • 老年人最佳蔬菜之洋葱 洋葱的功效与作用

    洋葱富含槲皮素,其属于黄酮类植物化学物,有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对降低毛细血管脆性、预防动脉硬化等有利。 因此,对于中年人来说,洋葱是要适当多吃的健康蔬...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3/25101627.html - 健康养生

  • 养生科普:柠檬的正确吃法 及五个鲜为人知的养生功效

    导语:养生科普:柠檬的正确吃法 及五个鲜为人知的养生功效。柠檬,我们日常生活最常见的一种水果,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喜欢用柠檬泡水喝,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那么...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3/14101291.html - 健康养生

  • 西红柿能预防冠心病哦!西红柿的功效与作用

    西红柿可生食、熟食,还可以加工成酱和汁等。西红柿中含维生素C、芦...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2/11100505.html - 健康养生

  • 长寿面的来源!哪里面条最好吃?

    北京的炸酱面、河北的捞面,山西的刀削面、上海的阳春面、港台地区的担担面等。面条的地方特色及其丰富,如节日喜庆的长寿面,国外的香浓意大利面等。 爱吃面条的朋友们注...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2/05100384.html - 健康养生

  • 吃完就睡是变胖的原因哦!

    意大利面全是碳水化合物,吃完马上入睡,容易变成脂肪,改变血糖水平,进而推迟睡眠,或容易在夜里醒来。另外,加在意大利面上的奶酪、奶油或番茄酱还可能加重消化系统负担...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512/0398481.html - 健康养生

热门关键词

FLIRT640  light的音标怎么写  za隔离霜有副作用吗  国内私募排名  虾青素和传明酸好用吗  汇植堂  北京新航城控股招聘  古代胭脂水粉制作书籍  最好的牛仔面料是啥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aca烤箱使用方法  boom的形容词是什么  珂莱欧粉底液好用吗  交大昂立教育官网  感官动词的用法及口诀  腮红橘色好还是粉色好  deonatulle消臭石好用吗  息知的意思是什么  mac小辣椒不化妆可以吗  夏季地摊小吃什么最火  时间的公式用字母表示  hydro护肤  开童装店十忌  K与T的关系  兰蔻196适合夏天嘛  带泡芙的网名  谷氨酰转肽酶240多  3dd15d参数与管脚  RILASTIL  medical imaging  本田crv一共分几代  nars腮红哪个好看  wei  芙瑞塔滚珠瘦腿骗局  a60元气版和普通版  雅芳今日香水好闻吗  彻底去雀斑的产品  Masmi  圣罗兰唇釉摔了漏怎么办  蓓尔熙诗属于什么档次  dilator  南苏拉威西  军博士有激素吗  温跃层AUV  in的中文怎么写  重合闸时间是什么意思  磬露  Elinas  centre与center的区别  联想小新青春版评价  阿尔派r60音响  美宝莲巨遮瑕bb好不好  青岛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拥有一建和造价待遇  回到一年前的小道办法  测量圆弧半径的工具  买什么板块的股票好  泰坦凝胶灼烧感  美国驻军生理问题  belli哪里有专柜  佳雪  樱花花边简笔画  40目微米  F  respond的动词  audiobookbay  癌胚抗原值25说明什么  大疆robomaster论坛  粉底液伤皮肤还是气垫  迪奥458色号是豆沙色  早上5点起床有什么危害  香奈儿山茶花润唇霜  汉方护肤品套装  三网通手机有哪些  彼得罗夫什么档次  096核潜艇服役了没有  美国白灵  菲奈诗  奥义联盟为什么不更新了  空气开关上rt是什么意思  水瓶座的女明星有哪些  马三立相声全集文字版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bad dragon怎么用  茵葩兰防晒霜价格  单位代号指的什么  空进空出什么意思  广汽丰田v6的价格  德联集团市值多少  爱俐思娜  速冻汤圆是否有害  简单的财务状况怎么写  why是什么意思中文  ysl哑光唇釉1号苹果红  za防晒霜和隔离霜  西北大学的王牌专业  防水抖音纹身贴多少钱  cnp化妆品步骤  新航城招标  footDDF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