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圣母形象带给你的吸引

圣母形象带给你的吸引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04编辑:vdo
分享:

  新性感美唇的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圣母形象,徘徊于令人愉悦的橘色与圣洁粉红之间的珊瑚色,仿佛 ……

新性感美唇的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圣母形象,徘徊于令人愉悦的橘色与圣洁粉红之间的珊瑚色,仿佛自内散发出的光泽,非常优雅。甜美的唇妆配合略带辛辣的眼妆,这种微妙对比极为吸引视线。

复古感甜美

眼妆自然,那么唇妆就相应地加重,所以上一季流行的裸唇妆,现在向低浓度的艳色系进化。自然血色和珊瑚色是最热门的唇色,同时非常强调水润质感,充满诱惑力

打造方法: 1.用唇线笔轻画轮廊 不要选择和嘴唇相近的颜色,而要选择跟肌肤贴合的唇线笔。 ……

打造方法:

1.用唇线笔轻画轮廊

不要选择和嘴唇相近的颜色,而要选择跟肌肤贴合的唇线笔。

2.轻薄涂抹艳色唇膏 要用唇刷薄薄地、层叠地涂抹,这样颜色才会自然优雅。 3.在唇部中央重点涂抹 用唇刷挑取少量唇膏,仅仅涂抹在唇部中央,提升高 ……

2.轻薄涂抹艳色唇膏

要用唇刷薄薄地、层叠地涂抹,这样颜色才会自然优雅。

3.在唇部中央重点涂抹

用唇刷挑取少量唇膏,仅仅涂抹在唇部中央,提升高光感,增加珊瑚色的甜美感。

完美贴合肌肤,好像天生的诱人粉色双唇,搭配精心雕琢过的性感的立体唇线,摆脱“低龄”感,把握成熟甜美度!

新性感美唇的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圣母形象,徘徊于令人愉悦的橘色与圣洁粉红之间的珊瑚色,仿佛自内散发出的光泽,非常优雅。甜美的唇妆配合略带辛辣的眼妆,这种微妙对比极为吸引视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钩针玩偶用了腮红会洗掉吗  天王星手表是名牌吗  hair是什么面料  dance a thon什么意思  fashi0n是什么意思  阿里云开发板能做什么  动漫h站点  橙色系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细闪口红  为什么我一个女人也会脱发呢  58同城北京官网登录  太平洋是哪个国家的  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  聊天喜欢回复三个点  西安奔驰女个人信息  NU SKIN  Olerace  米其林三星餐厅什么牛排最好  高达机师排名  恒宇天泽困局  chili底部602是什么意思  比例换算方法  俄罗斯为什么军事厉害  gopas910是什么红  50公斤多少千克  伊蓓诺水活瞬透套装  伊朗玫瑰水好用吗  美容院泥灸怎么收费啊  咸素嫒租的房子好破旧  初二学生成长计划  健康的生活起居  cerruti1881手表报价  为什么生活妆不要用zfc  Jockey International  韦神用什么鼠标  妙巴黎唇釉推荐  盛田屋豆腐面膜怎么用  ft是多少厘米  星光大道2015全集  星光大道的山楂妹资料  gucu  安吉里卡  南宁哪里有学烘培  幼儿园感人的毕业诗  f313战斗机首飞  最好用的修容粉排行榜  什么高  资生堂心机口红  天王星手表官网  十大奢侈品排名  hai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早餐摆摊木桶蒸糯米饭  乐敦cc精华液使用方法  天使冰美人  傲姿什么意思  Mon Platin  字母g代表哪些意思  king 中文谐音  本草妍韩的功效  丝维蓝皙属于什么档次  f22属于第几代战机  佰草集到底好不好  蝶芙兰是哪儿的牌子  大创  low—e发音  烟酰胺原液医院有卖吗  f站官方  ysl黑管唇釉401和409  clean beauty  河南南阳本草堂  novo口红含铅吗  附近想学面点到哪里学  面料强力不过怎么处理  阿玛尼400和405对比  不用紫薯用紫薯粉可以做芋圆  消炎眼药水有哪些牌子  一加7国外发布  学生平价唇釉  成都华力创通年终奖  阿玛尼唇釉种类  无穷小量乘以有界函数过程  Genimi  olay淡斑精华正确用法  俪瑞思安瓶精华  世界上轰炸机排名  俄罗斯17丨18tee  稻花香集团陈天柱  关于掌经炒股骗局  emsan洗鼻怎么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学校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andthan是什么意思啊  沐浴露怎么用香味持久  alternative的动词形式  先施  走时准的机械表  蒸熟糯米粉太黏怎么办  波儿  52看看免VIP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