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单色眼影+无暇底妆=完美无瑕的清纯女孩

单色眼影+无暇底妆=完美无瑕的清纯女孩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18编辑:vdo
分享:

无需复杂的描画,单色眼影+无暇底妆就能打造出完美无瑕的清纯女孩形象喔!乖乖女必学招数,快来看看吧! ……

无需复杂的描画,单色眼影+无暇底妆就能打造出完美无瑕的清纯女孩形象喔!乖乖女必学招数,快来看看吧!

不想要有着太强烈妆感的女孩,一样可以用裸妆来表现,除了轻薄无瑕的肌肤,选择单一色系眼妆,以层次的堆叠,展现整体的质感,大地色系会是最好的色调,就能打造完美无瑕的纯真好女孩喔!

STEP1 肤色眼影大范围涂抹于整个眼窝,再稍微淡淡的晕开;双眼皮眼折处叠上棕色,眼线边缘加强棕色眼线。 STEP2 在眉骨处打亮之后,还有能让眼神更深 ……

STEP1 肤色眼影大范围涂抹于整个眼窝,再稍微淡淡的晕开;双眼皮眼折处叠上棕色,眼线边缘加强棕色眼线。

STEP2 在眉骨处打亮之后,还有能让眼神更深邃的部位,就是眼尾的1/3处C字型位置,来回扫过,混合2处颜色。

STEP3在整个下眼皮画上淡棕色系,让眼睛有点招桃花的小卧蚕;黑眼球下方画上提亮色,让眼神看起来明亮。 STEP4 睫毛的部分不需要太过强调,以免失去了 ……

STEP3在整个下眼皮画上淡棕色系,让眼睛有点招桃花的小卧蚕;黑眼球下方画上提亮色,让眼神看起来明亮。

STEP4 睫毛的部分不需要太过强调,以免失去了裸妆的用意,以真睫毛刷上浓密+纤长的睫毛膏,再用睫毛梳整理。

自然甜美气色 选择粉嫩色系的腮红,利用圆形刷拭法,就能创造出甜美又可人的感觉;在T字部位以及下巴等处刷上蜜粉打亮,脸部有光泽、自然膨润感。 ……

选择粉嫩色系的腮红,利用圆形刷拭法,就能创造出甜美又可人的感觉;在T字部位以及下巴等处刷上蜜粉打亮,脸部有光泽、自然膨润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乐敦cc能涂在痘痘上吗  Naturade  youngpretty怎么念  c2271参数  歼20打脸盖茨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failed attempt  阿玛尼405不好看  利辛县农村建设名单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  陈华家大米供给哪  唇釉品牌20强  B/S模式  欧瑞莲  廖勇摔的是什么飞机  科颜氏旅行套装5件  长城10号核潜艇  广州待遇较好的国企  阿里云iot开发  米其林西餐摆盘教学  蜂花洗发精红瓶太好了  谁给一个那种网址  阿玛尼红管正装多少g  天线的Q值  beats x a1763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肝功能过高怎么办  夏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爱护婴儿用品好吗  产卵器是什么意思  j52涡喷发动机  理疗养生馆企业计划书  富人的八字都身弱  环球雅思是什么  aveeno和丝塔芙哪个好  唇釉平价推荐  系统程序卸载器  亚麻男装品牌  AFV是什么  幼儿园周记50篇简短  华为mate10对比p20  c2120管脚图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off是什么意思中文  西点师一个月休息几天  off灯亮是开还是关  川财证券泊悦ed0008  用hop怎样造句  台灣一番  PF79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  帝诗卡特老板  e站是什么站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怎么样招人  lamhere怎么读  am750代表是什么意思  蜜都面膜骗局  癌胚抗原3000什么程度  数显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超好用的补水面膜推荐  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分数线  美国体育大学排名  高考美术招生简章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马来西亚grab高速费谁给  按钮开关的接线  渠县当代名人录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铿拼音怎么写的  德语和法语哪个更好就业  阿玛尼400黑管试色  三相隔离开关  特安斯好还是优利德好  栖美园  腮红 眼影  阿玛尼寄情香水烂大街  浪漫可爱的甜点名字  nars腮红表面有颗粒  雅诗兰黛紫色隔离霜  申源口服液是骗局吗  散文诗《当你老了》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什么是有机  芭乐雅哪里看生产日期  太空战舰分类  适合夏天的唇釉  fresh moroccan  mobility  密查各人物结局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盱眙十里营有几个小区  张元繁体  pubg选手排行榜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敷尔佳黑膜爆痘  昂立教育好么  阿尔派f50功放评测  唇釉最后用不出来了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大竹公安局各领导简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