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08春天甜蜜柔情媚眼妆

08春天甜蜜柔情媚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41编辑:vdo
分享:

只有天使可以让春天更温暖而充溢柔情,也只有用天使一样的颜色才干迎接漂亮多彩的春天。在08年之始,每一个彩妆品牌都有了属于春天的仪式感,泡泡粉、珍珠白、紫罗兰色、薄荷绿、珊瑚红、天使蓝……不同色彩、不一样的光泽质感点在眉眼之上,描绘出今年春天独具滋味的可人之色。这样诱人的粉色,甜蜜、轻浮、艳丽又温和,今年春天,粉色系一定会让人痴迷不已。

HOW TO:

先将较淡的粉红色涂匀整个眼窝位,如涂搽的眼影为cream状的话,涂搽前最好不要加碎粉。用浅珠光色系眼影打底,再涂粉色,既有粉的温柔,又有珠光的魅惑。最主要的是,这样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浮肿。之后将较深的粉红色眼影涂于双眼皮位置,以增强眼部的立体感。然后,再画上深啡色的上眼线。从颧骨以下的位置打斜扫上粉红色胭脂至耳朵前。涂上较重的稠密睫毛液,以增强眼部神色,也有助改善眼肿的视觉效果。 以较红润的唇膏烘托粉红色眼影,以免显得呆板,最后加上带shimmer效果的lipgloss。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diffently啥意思  在国内怎么买美股  抖音口红套装  ysl口红掉色严重  深圳博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烘焙眼影的缺点  粉底液排行榜10强2017  宝迪佳官网产品价格  血小板偏高是什么原因  CH一1  wps引用目标区域无效  法兰茜嘉  开江县高铁规划  马云每天作息时间表  前端页面连接数据库  桑拿zj什么意思  所有数学单位  碧蓝航线钻石修改器  健美三泉什么人不能吃  aimmaster最高分  在专柜买的vca有缝隙  城野医生天猫授权了吗  绝地求生战队招募专贴  有什么好的清洁面膜  纪梵希哪个国家买便宜  La cannelle  CEZANNE  out啥子意思  一加手机为啥没人买  斗鱼弹幕查询公众号  chanel变色唇膏  华润苏果mt管理培训生怎么样  同步D触发器  股票做t一年挣几千万  ipada1763是什么型号  ysl圣罗兰方管13号试色  八年级数学辅导计划一对一  FT的含义  artdeco怎么发音  世界各地时间查询  兰研嫩肤膏一停就反弹  python工作好找吗  faceu  on的读法  Back to BASICS  渠县文峰山公园管理处  一加6好不好用  直升机升力图解  氢os优点  腮红用什么工具打  艾依儿  阿莎罗官网  哪里能买到大创  欧莱雅唇釉121试色  2.5v6发动机  天梭手表不走了是什么原因分析  万用表刻度表盘怎样看  稳美健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比较  航城控股 骗局  jan什么意思  honey  露娜洁面仪亮灯不震动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晚上最佳作息时间  off的意思中文翻译  资生堂抗皱日霜晚霜  糯米粉不成团补救方法  60支长绒棉贡缎啥意思  怡芳  妙巴黎唇釉多少钱  经常用腮红对皮肤好吗  力鼎茶有什么副作用吗  美乐雅  军舰有几种类型  爱护绵羊油倍护霜怎么样  manufactured怎么读的  松下SD139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999哪款好看  pink有粉你的意思吗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林园最新持股  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隔离霜冬天用还是夏天用  十款老牌国货  伊世茗尚微商还在吗  雅姿的化妆品孕妇可以用吗  马鞍山二中各学校指标  中考一半人上不了高中  六年级下册所有公式  台州日语招聘  单代号网络图计算例题  欧美妆容怎么画  怎样治疗脸上的红血丝  照片不动,贴纸动的软件  自然堂气垫被曝光  幼儿教育周记  颜妆的绿茶化妆品  ysl哑光雾面唇釉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