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MM必学的韩式甜美烟熏妆

MM必学的韩式甜美烟熏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31编辑:vdo
分享:

烟熏妆画法其实很简单,掌握技巧后下班参与派对时,用来掩饰疲乏可是一级棒的噢!

重点:粗略地如泼开似的画出淡淡烟熏感。

建议:用眼线笔和眼影画出自但是粗略的眼线,而不是用眼线液画出洁净鲜明的眼线,用彩色眼影笔的话,画出双眼皮线后用小刷子将之匀开来使之自然。

1.用卡其色的眼线笔沿着眼睫毛的走向画眼线,然后用同样颜色的眼影以眼尾为重心着重画。

2.过去眼角开端到最后三分之一处,用亮亮的粉色眼影化好后,与卡其色接头地方均匀混合。

3.嘴唇用嫩粉色唇膏涂抹即可。

蓝紫色烟熏妆

重点:强调彩色眼影的可喜欢化装法。

建议:用跳一点的亮丽色彩表现出可喜欢的线条,双眼皮的颜色和下眼睑的颜色选择同色系是关键。想说明的更温和一点的话,那么可以将眼影粉用水浸湿,用之画出鲜明的眼线,在它完整干之前用刷子匀开。

1.用微粉色的油性乳液将肤色抬亮一些。

2.用蓝色眼线笔沿着下眼睫毛画,眼线假设画的太重了的话用小刷子自然地抹匀。

3.用紫色眼影画在双眼皮上后轻轻匀开即可。

金色烟熏妆

重点:用金色表现出前卫之感。

建议:突出表现眼角和眼尾给人前卫和奥妙的觉得是本妆的关键。具金属光泽的烟熏妆由于要求皮肤有光泽,所以用保湿粉底液涂抹后要打上高光。

1.用黑色眼线笔画出清楚的眼线后,用质感好的金色眼影画前眼角和下眼睑。

2.双眼皮用铜色眼影笔画,并在眼尾处斜向上画出两条飞角。

3.用各种颜色混合的高光粉在面颊上整体扑一层高光。

蓝色烟熏妆

重点:用蓝色眼影表现出诱人清新的眼神。

建议:蓝色与东方人的肤色和眼神十分搭调,双眼皮的话就着重画下眼线,若是单眼皮的话就强调画眼尾的线条,烘托的颜色可以选用白色或银色稍微涂一些即可。

1.用蓝色眼影将整个眼皮涂满,中间颜色往两边颜色渐重。

2.下眼线用蓝色眼线液仔细肠画好后用刷子自然匀开,前眼角用银色画出高光。

3.嘴唇用淡粉色唇膏涂抹。

蓝紫色烟熏妆

重点:强调彩色眼影的可喜欢化装法。

建议:用跳一点的亮丽色彩表现出可喜欢的线条,双眼皮的颜色和下眼睑的颜色选择同色系是关键。想说明的更温和一点的话,那么可以将眼影粉用水浸湿,用之画出鲜明的眼线,在它完整干之前用刷子匀开。

1.用微粉色的油性乳液将肤色抬亮一些。

2.用蓝色眼线笔沿着下眼睫毛画,眼线假设画的太重了的话用小刷子自然地抹匀。

3.用紫色眼影画在双眼皮上后轻轻匀开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比大小  迪拜玫瑰纯露垃圾  奥兰斯娇  奥斯卡德拉伦塔蓝色  晨光考勤机如何复位  3d梅麻吕  数学数的顺序  light的发音规则  springmvccors约束  丰田alphardv6多少钱  DMC面膜  朵色唇釉色号  插座上有油可以插吗  学做小点心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金海棠什么酒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教程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1500sqft等于多少平方米  tiktok官网  29岁后长高10厘米  Super Mild  马的形容词  蒂芙尼  一加 7pro参数  terms中文意思是什么  16岁护肤品套装  吐槽弹幕  男生说现在是dating  rait汉语意思  砍头息利息计算  字母i大写  迪奥烈焰蓝金658唇釉  手表维修方面书籍  爱娜  2019年俄罗斯经济形势  LIPSTICK QUEEN  媛春  ch1ch3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ABC了  微软net  canmake腮红怎么选色号  圣罗兰口红2019黑色夹心  腮红膏有灰尘  手机照片打印器  女士最认可的男士香水  晋江哪有迪奥专柜  ALAL00  格纹棉布料  fhd血橙面膜有激素吗  福建晋江旅游  福建利牌服装秋季校服  黎雅李  圣罗兰粉红口红  大干皮用什么气垫  彤人秘和后哪个好  西安奔驰女是哪里人  mac修容高光腮红一体盘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15ml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2019江苏高考难度会上升吗  drbrandt磁力面膜危害  led灯的ln代表什么  植因755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染唇液or201试色  美恩杰官方旗舰店  iron man的中文  博朗7系中文说明书  哑光和水光唇釉哪个好  T丨ToNl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香奈儿迪奥ysl哪个好  西安奔驰女照片曝光  ysl哑光唇釉1号试色  ada  股票00587  分辨率为1792x828和  mac口红  孤存和4am怎么闹翻了  大学成才计划范文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风鸢花  克连贝格  niking的中文意思  nars粉饼取不出粉  宝美奇是什么牌子  接线时ln什么意思  中班粘土教案15个  癌胚抗原5.2好害怕  副词位置口诀  手脚涂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乳腺增生能不能喝抗糖口服液  口碑最好的国产粉底液  sleep么意思中文翻译  中专毕业1年想上大专  德国现役装备  1加7价格  领券1000护肤品是正品吗  grow gorgeous 有用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