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日本药妆好评腮红蜜粉

日本药妆好评腮红蜜粉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34编辑:vdo
分享:

SONY_CP-LoveClover四叶幸运草天使浅笑喜欢恋腮红

总是倾慕别的女孩有着淡淡苹果色般的粉嫩好气色吗?只需找对了适合自己的腮红,妳也可以瞬间妆出好气色,让妳的人气度也UP喔!

SONY_CP-LoveClover四叶幸运草天使浅笑喜欢恋腮红,极细微的粒子,可以透出自然粉嫩的色泽,淡淡的光感、柔细的质地,只需轻轻一扑,气色立刻就变好唷!

日本最受欢迎的开架彩妆品牌「SONY CP」妆点出女人的粉嫩好气色,让妳的人气度UP喔!SONY_CP-LoveClover四叶幸运草-PON_PON_CHEEK妆感腮红,含有维他命C、棉花油、海洋胶原等保湿成分增加,柔嫩的色泽,让美眉们的神色红润可喜欢。精致的外盒设想、搭配有玫瑰的粉扑,更是遭到女性的喜喜欢喔!

KISS天使花漾双颊-双色立体光感腮红

KISS接收了纽约最新流行的彩妆讯息,发明出共同专属于东方女性的魅力色彩!展现介于纯真浪漫少女与性感成熟女人之间的特有的彩妆新魅力!

被温柔的光芒解围着,分发出醉人的气氛,像是呵护婴儿肌肤般的温柔触摸着。KISS缤纷多变的色彩让妳具有少女与女人特有的浪漫气息 ...

双色混合的立体光感腮红,柔嫩高雅的花漾色系,精细的粉质搭配着超细轻轻粒珍珠粉末,淡淡的在面颊上刷上一层,就可以立刻烘托出立体粉嫩的双颊,让气色瞬间亮眼光采。不用担忧上完底妆之后,气色不好的问题喔!

KOJI春心飘荡闪亮美肌粉扑腮红

苹果般红嫩的双颊总是给人年轻漂亮的觉得,日本开架式彩妆中价钱最平价、粉质质地最精细,长销热卖款的KOJI春心飘荡闪亮美肌粉扑腮红,为妳妆点出蜜糖般的耀眼色彩,让各位美眉们就像盛开的粉嫩花朵般娇艳欲滴、青春洋溢、元气有生机,和惨白气色说掰掰唷~

春心飘荡闪亮美肌粉扑腮红,精细的闪亮的珠光色泽,轻轻扑在面颊上,色泽超自然、淡淡的分发出漂亮光泽,制造出自然红润的粉嫩双颊并且增强脸部的立体感唷!"

蜜粉类

KISS天使圣诞水晶限定彩妆-雪晶保湿透亮携带型蜜粉

《KISS天使圣诞彩妆退场》雪晶透亮的光泽感,制造由如天使般惹人怜喜欢的柔滑水嫩肤质!

KISS天使圣诞水晶限定彩妆-雪晶保湿透亮携带型蜜粉,含有玻尿酸、氨基酸诱导体、甘菊萃取精髓等数种保湿成分协作,超微粒珍珠光泽粒子,闪烁着精细透明的光感,利用光线反射的效果,修饰肌肤毛穴,携带型尺寸设想,可以放置在晚宴包大约是随身携带的小包包中,随时为自己补妆,不论在哪一个PARTY会场,都不用担忧自己的妆容不够完美喔!

SweetGirl甜心宝贝-美味香氛身体光泽闪烁蜜粉

想要变成「他」心中那个甜美可人的宝贝吗?甜美的宝贝不只是要闻起来香甜诱人,看起来也要魅惑诱人唷!《Sweet Girl》美肌颐养系列~制造妳喜欢恋的他心中无独有偶的甜心宝贝。

SweetGirl甜心宝贝-美味香氛身体光泽闪烁蜜粉,精细光耀的粉红珍珠粉末,分发出诱人的金色光泽感,柔细的粉红色粉扑,轻轻的拍打在身体肌肤上,制造妩媚动人的美肌,在昏不明中闪烁诱人,接收眼光焦点!香甜的滋味,让心喜欢的他视线离不开妳唷!

ELIZABETH华美风-脸部身体专用晶灿亮粉粉扑

最受日本女孩喜欢的甜美可喜欢华美风,不论淘气甜美的华美风还是甜心金属摇滚风,粉红色系和蝴蝶结永久是不可缺少的主要元素!ELIZABETH更是将这两大主要元素融合入彩妆当中,可喜欢的粉红色坚固细毛粉扑搭配珍珠肤色的蝴蝶结,让一切的日本美眉为之猖狂!只需拿出这么可喜欢的粉扑,整个人的可喜欢气息也会和着加分不少唷!

ELIZABETH华美风-脸部身体专用晶灿亮粉粉扑(甜蜜粉红) ,可喜欢的粉红色坚固细毛粉扑设想,搭配甜美可喜欢的蝴蝶结,制造出像公主般华美的气息,闪烁精细的粉末,服贴于肌肤上,随着光线折射,,演奏出一段色彩变奏曲,让肌肤像珠宝般闪烁诱人。不论是脸、颈、手臂、胸口、腿部等部位,都可以运用,让肌肤绽放出耀眼的光泽!

KISS天使花漾双颊-双色立体光感腮红

KISS接收了纽约最新流行的彩妆讯息,发明出共同专属于东方女性的魅力色彩!展现介于纯真浪漫少女与性感成熟女人之间的特有的彩妆新魅力!

被温柔的光芒解围着,分发出醉人的气氛,像是呵护婴儿肌肤般的温柔触摸着。KISS缤纷多变的色彩让妳具有少女与女人特有的浪漫气息 ...

双色混合的立体光感腮红,柔嫩高雅的花漾色系,精细的粉质搭配着超细轻轻粒珍珠粉末,淡淡的在面颊上刷上一层,就可以立刻烘托出立体粉嫩的双颊,让气色瞬间亮眼光采。不用担忧上完底妆之后,气色不好的问题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化疗后转氨酶降不下来怎么办  以主要原料命名的菜品有哪些  批发化妆品去哪里进货  海贼王最新op是什么  专科毕业生怎么升本科  Free babe  一加是买带t的好  Y  大连理工16级学号  哈尔斯保温杯2000l价格  缤纯  therefore音标是什么  高中毕业上大专  HEMPZ  泰晤士报官网中文版  上海onhair价格  112师脱离82集团军  2019买魅族16th值吗  eligible  娇兰面膜  Citeforme  娇韵诗洁面乳有几种  唇釉染唇有害吗  德美1  52longhairhairijob发交  disney land  CPT贸易术语  迪菲娜沐浴露好吗  萱姿护肤品是哪个档次  whoo和兰芝隔离哪个好  ryna  医生推荐的几款护肤品  香奈儿润唇膏  女生戴浪琴什么档次  钳形万用表说明书  面料成分比例怎么算  B772怎样测量好坏  Evergreen怎么样  dark的翻译是什么  开江县沙坝2019  丝芙兰  妙巴黎04贵替  往数据库里添加数据  S2O  断网神器免root  爱丽  方媛侧脸  斗鱼用户数据中心  全球最火神曲c哩c哩  兰研有激素吗  万用表怎么测量线通不通  高职扩招怎么报考  宰相刘罗锅第几集娶烟翠  花边字怎么写好看  中医养生代理  HS  张裕葡萄酒打不赢进口葡萄酒  完美日记唇釉908试色  糯米糍粑怎样不粘  幼师毕业论文 范文  alal颜庄官网  什么是2N  兰姿护肤品怎么样  德国世家律动洁面膏怎么样  P28战斗机  腮红的画法  酷格化妆品怎么样  springboot 跨域跳转  nars粉饼怎么去表面蜡层  wafer和fab的区别  定州市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报名  韵然这个牌子好不好  open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雪花秀官网套装价格  魅影是  田园新娘造型特点  宝迪佳  985体育大学名单  BABYFACE是什么牌子  ysl唇釉橘色系  KB是什么服务  闫盼盼  images口红法国  bond9香水  money汉语意思  Favomay  怎样有助于晚上睡眠  大学有没有西点专业  TlNZE  羽翼粉饼和马卡龙粉饼哪个好用  绝地求生青训赛  银行礼品拉杆箱都是正品吗  泽平是什么意思  用share造句  ALOEMASTERCARE  男人为啥要强吻女人  激素脸用什么牌子化妆品好  资生堂时光琉璃顺序  迪奥香奈儿为什么没有旗舰店  阿玛尼哪只唇釉最好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