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补妆秘诀让夏妆更轻薄

补妆秘诀让夏妆更轻薄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5编辑:vdo
分享:

要知道,再高明的化装技术也不能保证你能“轻浮”究竟。当汗水、油光爬上你的脸,你的妆容很简单厚薄不均,王子还没出现,漂亮魔法却快要失效了。不用怕,如今就引见超级补妆术,让你不论在任何场所,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回复完美。

1. 拭除汗水

在补妆以前先用面巾纸轻轻按压整张脸,把多余的汗水拭除,这样才不会让补出来的妆发生不均匀的现象,一定要温柔地按压,让汗水自然吸附在纸巾上,猛揩除了让你的皱纹早生两年,更会令你原先的腮红和粉混到一起,发生斑驳的踪迹。

2.清扫油光

假设你的脸已经油得可以煎蛋了,还有什么轻浮的妆效可言?如今换吸油面纸按压整脸,将脸上的浮粉、残妆完全吸除,从最易出油的鼻子、额头、下巴开端,轻轻按压,假设没带吸油面纸,撕张厕所马桶坐纸,虽然它的质地较粗,但吸油效果极好。

3. 修补底妆

如今又是干湿两用粉饼显效的时候了,以少量屡次的原则补粉底,将海绵蘸湿后完整挤去多余水分,以略湿的海绵补粉,可让底妆耐久。用轻压的方式沾粉,从大范围的面颊开端依序涂抹额头、下巴、鼻子,最后要留意嘴角、发际、人中等细微的地方,直到新粉和旧妆充沛地融合。

4. 打理眼影

在补眼妆前,一定要用棉棒或指腹将斑驳的眼影清除洁净,才干将眼妆修复得清新自然,不会发生不均匀的色块凝结。用眼影棒蘸取适量的眼影后,稍微掸一掸再画上去,以免涂抹过多,显得厚重。假设眼妆破坏严酷,在补粉底前就得先用乳液将掉落的眼影清洁净,补好粉底后再补上新的眼影。

5. 重塑双唇

首先,用纸巾将唇膏的残渣揩洁净,接着再次洁净双唇剥落的角质,抿一抿唇,别无视这个动作,它能让唇色似乎刚吻过般自然红润,然后再补上新的唇彩。用唇刷蘸一点点的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晕开,会给人冰凉清新的觉得。薄薄地涂一层,坚持的时间还比拟长,涂得过厚,反而简单零落。

做好上面的功课,你知道你将取得什么样的赞誉吗?娇艳欲滴、纤柔文雅、神色飞扬……如夏日的微风般舒展,像清晨的露珠一样清新,你将是最早具有大自然般诱人接收力的女人,而这一切,仅仅是几款简单的彩妆制造出的“轻浮”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荷兰哈尔斯的作品  springmvc允许跨域请求  dreamtimes男士  千仪国际化妆品临沂店  大型直升飞机  贝茗品牌  高级筛选引用无效怎么办  安卓ar应用  正极和负极用字母代表是什么  迪奥999买哑光还是夹心  give  蚌埠银泰城品牌  out代表什么意思  万源市2019年任免干部  一加5屏幕ppi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范文3000字  资生堂抗衰老系列价格  广州机场天气实时查询  叮铃叮铃相近的词语  力帆kp150现在的价格  furla澳洲官网地址  男人眼中的唇膏和唇釉分不清楚  碧斯产品好不好  H.K  冬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adidas交流  兰嘉丝汀粉水成分分析  Gatineau  人掉进太平洋里会死吗  popcorn  nars腮红泰姬陵试色  中国导弹真实水平  艾米龙手表什么档次  自制f16涡轮喷气发动机  纪梵希小挎包  糯米粉放的时间长了可以吃吗  K+  June Jacobs Spa  安泽秀是名牌吗  妙巴黎最早的腮红色号  爱弹幕新地址  美媛荟  l0ve翻译中文  女士衣服品牌排行榜  抗老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关于美丽校园的童谣怎么写  学做糖水甜品去哪里学好  IOPE怎么样  光芯片是什么  晋中张元存  唇釉雾面是什么意思  植物工坊  厘米换算成千米怎么换算  干皮遮瑕气垫推荐哪个  专科生的出路  音标发音  甜点 培训班  Osiao  大专生学什么专业好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纤维瘤可以吃美白丸吗  纪梵希小羊皮半哑光必买色号  西安利之星黑恶势力  卷尺是以什么为单位  golang是前端还是后端  先腮红还是先高光修容  契尔氏是什么牌子  esprique口红  color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男人强吻女人是喜欢吗  丁柳雁如懿传扮演  华为8x6加1280  隔离霜和隔离乳哪个好  迪奥口红856色  读wei的字有哪些字  变色唇膏和唇膏的区别  plc零基础自学入门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好用吗  腮红和高光怎么用法  初学者 怎么涂ysl唇釉  西安奔驰女是哪里人  怎样用唇釉不沾杯  股票t十0条件  开关对应的字母  提拉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单招是骗局  tot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蒂芙尼求婚戒指价格  泊头职业学院不好的地方  初一下册数学小技巧  全球口碑最好的洗发水  grandsfan  我想学做面食去哪里  产康师工作很吃香吗  植村秀眉笔几年保质期  dior唇釉专柜价格  inshot里的纹理在哪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ccs代表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