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9款秋冬液体眼线流光溢彩

9款秋冬液体眼线流光溢彩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7编辑:vdo
分享:

相比拟于眼线笔,眼线液的效果愈加剧烈而华美。看看今年的T台,你就会觉察一张素脸搭配坚固平滑的眼线,一挥而就的力道,强调眼神与深邃的轮廓,为秋冬美眼再加几分电力。

珍珠感效果很耐久 M.A.C时兴耐久眼线液(190元)绮丽的色彩可享用搭配乐趣,并且长时间保湿,处置眼睑的枯燥问题。

聪明的笔状扫头 YSL全新自动眼线液(290元) 笔妆刷头能降低画眼线时出现滑笔或崩缺的可能性,完美勾勒出准确、均称、粗细随便的线条。

质地特地轻盈 CLINIQUE恒彩眼线液(155元)质地十分轻盈舒适,即使敏感的眼睛也能安心运用,发明稠密的睫毛根部效果。

长效耐久不晕染 Estee lauder眼线液(175元) 能准确绘制戏剧性的眼状效果,共同的防水配方不会形成色彩晕染。

初学者也能画的很好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250元)一款只需用过就绝对会喜欢上的眼线膏,协作特地的小刷子,浓重的颜色随心掌握。

精致坚固的刷头 Guerlain流金眼线液(300元)完美无瑕的附着力,且能快速枯燥,十分柔细的刷头,确保线条准确。

带有珠光效果 Shiseido新魅彩眼线液(280元)防水耐汗,能坚持一整天清新的线条。珠光微粒的参与,让眼神更生动。

笔尖软硬适度 Beaute de Kose魅惑迷瑟眼线液(220元)增加魔光对比粉粒,可出现强调自然光泽的立体感,具有速干的特性,即使重复描绘也不易出现晕染。

效果自然流利 Dior时兴眼线液(295元)坚固精细的笔头令描绘更易于掌握,防水用途,不用担忧晕开后常见的黑眼圈。

质地特地轻盈 CLINIQUE恒彩眼线液(155元)质地十分轻盈舒适,即使敏感的眼睛也能安心运用,发明稠密的睫毛根部效果。

长效耐久不晕染 Estee lauder眼线液(175元) 能准确绘制戏剧性的眼状效果,共同的防水配方不会形成色彩晕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东著名糕点  好用的面膜  DANZ  浙江选考成绩诊断报告哪里看  邻居对话  五次战役志愿军大溃败  瑞钢联与BRC  安尼哟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行榜  好用的变色唇膏排名  瑞士买的欧米茄杭州能修吗  N·m换算公斤  穆杰罗  eppepk  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海贼王历代op  ir2136个引脚功能  温控器out接什么  mos管三个引脚图顺序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Swiss Weda  口红漏了  kbl是什么意思  bed的音标怎么读  糍粑变硬了如何回软  渠县人在北京总参谋部  迪碧女包  brush固定短语  普通最小二乘法stata  漆光口红的特点  运营商基站数量  汤圆怎么保存不裂开  ysl唇釉7号和12号选择  单招没被录取之后  brookbrother店铺  朗皙  鳄鱼身上的凸起叫什么  一周化一次妆可以吗  MAC唇釉105试色  产后修复有多坑人  微软pro5和book1哪个好  奥洛菲时光女神功效样  up是名词还是副词  dasd  四川省大竹县交通图  简玺化妆品能用吗  长绒棉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癌胚抗原检查要多久才能出来  lin是什么面料成分  macbook每年发布时间  奥义  广东各种点心名称  I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联想小新14青春版  怎么擦腮红  祛斑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2d手机网游排行榜  cheer音标怎么写  菲格丝  have time  强的松8片突然停药的后果  什么口红便宜  ㏑e等于几  哑光唇釉平价  福建晋江哪里好玩  单招学校学前教育的收分标准  acfun安卓历史版本  on和off那个是开哪个是关  夹钳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从神仙服走出的强者  nars腮红desire和gaiety试色  科创板医药最大受益股  diy口红收纳盒  爱爽  瑞士劳力士2834机芯  offwhite是什么意思  怎么按F2  幼师毕业论文目录模板  纹身贴防水女  数学一对一如何  van什么意思  天生黑怎么样美白  闲花弄影花梦鸳  开江县各局局长  db辛克工资低  向后  怎么把唇釉用干净  网上好吃的糕点有哪些  唇釉里面有白色的沉淀物  乐敦抗糖口服液怎么喝  滴沙兰德官网  tf黑管10号好看还是16  迪奥最好用的气垫  cpb腮红102和103试色  尺子的吉祥寓意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前景  lent的音标是什么  印度核潜艇事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