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艳丽的口红色彩,打造丰润美感的双唇

艳丽的口红色彩,打造丰润美感的双唇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22:27编辑:vdo
分享:

我觉得就算不化妆不打粉底,都不能没有口红。没有化妆看上去的面容可能会比较没有精神,但是如果口红用对了颜色,还是能让整面貌更有神气的。

口红似乎成了女性化妆品中不可缺少之一,口红的颜色也丰富多彩。如果您的嘴唇偏干燥,可以在涂口红之前涂上一层润唇膏,使嘴唇没有那么干燥。

欧莱雅保湿滋润口红

滋润精华油膏体,加入琉金微粒。添加霍霍巴精华,柔润滋养,呵护双唇。单擦细腻闪耀,叠加唇膏,打造百变琉金唇。

姨妈色按压唇膏

斜切面设计,易涂抹唇部。上色纯美自然,轻薄易涂。易涂开,持久妆容。滋润饱满剔透,抚平唇纹。锁住水分,让唇部时刻保持水嫩。

选择口红的颜色可以根据自身的皮肤是偏黄、白、黑进行选择不同的颜色。通常简易选择纯色适合自身肤色的,这样看起来不但好看还让面容更精神。

唇部的口红可能会随着您吃东西、喝水等颜色会慢慢的淡化,这时候您可以进行对自己的唇部补妆。让自己的唇部保持原有的口红。

闪亮唇妆持久保湿

增强了色泽持久度的显色鲜果,滋润丰唇。萃取蓝星唇膏配方精华,结合轻透光系列保湿活性成分。

双色溏心白管唇膏

特具半透明配方,蕴含多种滋润成分。维他、乳木果油及其他天然油分,让色泽更明亮。配合独特斜角唇膏设计,更易涂抹于唇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