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选卸妆品卸出清爽剔透美肌

巧选卸妆品卸出清爽剔透美肌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1编辑:vdo
分享:

教你选择卸妆用品的小窍门

卸妆水:不含油分,配方可分为弱洁净力和强洁净力两种,适合淡妆者。弱洁净力的适合日常卸淡妆,运用时觉得清新。强洁净力具有强力的卸妆效果,但简单使肌肤枯燥,干性肌肤不宜长期运用。

卸妆乳:乳状质地,涂抹简单,运用后很简单就能用纸巾或水洗洁净,比拟适合中度化装者运用。

卸妆油:根本成分是矿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运用于任何肤质,除了可将 化装品溶解,还能深层洁净毛孔,浓妆者较适合。

卸妆油:根本成分是矿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运用于任何肤质,除了可将 化装品溶解,还能深层洁净毛孔,浓妆者较适合。

卸妆棉:有的卸妆棉集卸妆、洁面、推进血液循环及滋养等多用途于一体,方便运用。高质量的卸妆棉质地坚固,不简单掉屑。

眼部、唇部的肌肤十分软弱,简单惹起刺激过敏,所以一定要选择特地为这些部位而设想的卸妆产品。

眼部卸妆的做法是:

1.把沾有眼部卸妆液的化装棉敷在眼睛上,至眼影被溶解。

2.用手指夹着化装棉,轻轻揩拭眼部。

3.用棉花棒清除眼线及睫毛液等较细微的部位。

唇部卸妆的做法是:

1.先用沾湿的纸巾抹掉唇膏。

2.再用化装棉由嘴角开端往内揩拭。

3.揩拭嘴角时,要留意从外向内转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