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纪梵希新品粉底霜使用报告

纪梵希新品粉底霜使用报告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43编辑:vdo
分享:

纪梵希紧致盈润粉底霜

产品类别:粉底

产品容量:30ml

产品价钱:320 元

精细引见:

脸蛋健身的新概念 生机鸡尾酒配方, 上妆时就为脸部来一堂脸部有氧运动

●脸部拉提操 立刻提拉、抚平皱纹和细纹、 使肌肤即刻重现光荣。

●脸部深层调理操 肌肤将愈加健康、紧致充溢弹性,重现肌肤青春光荣。

●滋养舒缓操 为肌肤带来充份滋养以及全然的舒爽感受

●肤色锻链操 清扫昏不明肌肤、 均匀肤色、妆效耐久 纪梵希紧致盈润粉底霜可清扫肌肤不明沉,其感光珍珠微亮粒子, 可随着光线的变化让肌肤看起来光滑均匀。 蓝色折射粒子可改善黄色不明沉的肌肤,并发生耐久而健康的色泽,让妆效更自然耐久。 SPF25能阻隔紫外线的映照, 提供肌肤多一层的保护

●愉悦香氛操 让你运用时可以发生放松与愉悦感 紧致盈润粉底霜结合 了清新的葡萄、铃兰花香,文雅的玫瑰、伊兰、鸢尾花,温和的茉莉、香草、西洋杉和麝香。 共同的香味让你运用上可以发生放松与愉悦感。 不同层次的香味是紧致盈润粉底霜的另一个附加价值。

网友使居心得:

caddie1122 | 混合性 | 25岁

效果:掩盖,保湿效果一流,妆的服帖程度很让人惊艳!气色真的好棒!最主要的是不用补妆,一天下来都水水嫩嫩。脸部没有细纹干纹,连眼角都看不到纹路的踪迹。这个冬季有了它,更喜欢化装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